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请不要把女生形容成货 ... !!!


附送一张昨晚的照片 ;DD
昨天在那边够力闲啊 ..
那些菜 .. 瓦靠 .. 上到西北慢 ..
人家九点半了 .. 才上那三样 .. TT ..


肚子饿到脚软了 .. >< ...
然后耶稣一下 .. 阿门 ..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 .. xD




西北口爱的堂妹 .. 眼睛大大粒 ..
眼睫毛又长哦 ... 羡慕到 ... ><


这不是重点 .. 重点是我的黑眼圈 .. TT ..
很够力深啊 .. 昨晚四点才睡 .. >< ...
老实说 .. 我第一次那么也睡 ..
因为我从来不舍得这样折磨自己 ...


哈哈哈哈 .. 昨天没办法 ..
又不眼睡又要陪人信息 ... 啊 .. 我现在很累得说 ...
累倒 ... 我发誓以后不会那么夜睡了 .. >< ...


真得不会了 ..
最近我的粗口满天飞阿 ... xD
信息下都会加几个粗口下去 ...


口头禅就是一直讲wad the fuck !!
哈哈哈哈 ... nonoooo ;x


龙虾的口头禅是
鸡蛋炒鸭蛋 , behtahannnn , 西北 , 鸡蛋糕 , 干你妈妈的鸡蛋糕 , 瓦老


谁拷贝我的 , 一律判死刑 .. !! xD
哈哈哈哈 .. 龙虾时常讲那些口头禅是为了不要说粗口 ..
现在我又来说回粗口了 .. xD


人就是犯贱 .. xD
我戒料 .. 现在又要学回 ...
等多多下 .. 我又戒回的 .. xDD


久久说一次 .. 不要见怪拉 .. xD
呵呵呵 ...


最近厚
在面子书pou了一个status ...
请不要把女生形容成货 .. !!!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
西北多人赞哦 ... 可能很多人都认同我这说法把 ...
把女生形容成货的男生根本不爱自己的女友 ..
如果他爱自己的女友就会把自己的女友形容成货 .. !!


最熟悉的一句 .. 诶 ! 你条货呐 .. ?!
WTF .. == 没有名字给你叫阿 ..
货货货 .. !!


鄙视你们啊 .. !! 凸 .. !!
女生是人 .. 不是货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