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喜酒 ♥

照片西北多 ==
原因 ; 难得化妆嘛` ~~
所以先说明 .. 不要看得 ... 请关掉 ..
我没有拿着强逼你哦 ! ;D


地点 ; Serdang 呱 ...
喝堂舅得喜酒 ;D


你们都知道`~
人家结婚前一晚 .. 家里会摆东西吃的嘛`~
就那天拜六我们一家人就去堂舅家吃鲁 ...
然后大人们聊天 .. 小孩子玩耍 ..
我啊 .. 可怜哝 ;(


西北闷 .. 心情又烂到爆 ...
一个人对着电话上面子书 ... 然后一边喝carlsberg ...
真的有够苦的哦 ... 爸爸还喝guiness得 ...
都不知道他怎样顶 ... ==


我以前从不喝酒 ...
只是不知怎么了那天的心情竟然弄到我想喝 ...
妈咪跟我说从小皮肤就敏感 ...
等下生酒膜就知道 ..
我真的有吓倒9下 ... 哈哈哈哈 ...
幸好 ... 我还能承受得住 ... xD


喝那一灌 .. 我竟然开始有得晕 ..
不好意思 .. 我不会喝的 .. xD
哈哈哈哈 ... 十点多这样就回家了咯 ...
回到家当然是自恋三四五六下的哝 ... ;D










然后第二天嘛`~~
喝喜酒鲁 ... 期待鱼翅而已 ...
很久没吃 ... 结果我吃两碗 `~~
瓦靠`~~西北好吃的哝 ><
到现在还回味无穷阿 xD


然后然后 ... 新娘超美得说 ..
很有气质阿 ... 还有那件裙子 .. 够力美 .. xP
有一幕很好笑耶 ...
那个大kam姐说最爱 ?
然后我堂舅得说新娘的名字 .. 而且还是喊到很大声那种 ...
然后还可以喊到走音 ... 厉害阿 ... ;x
屋子车名 = 周爱婷 ~~~
最爱的是 = 周爱婷 ~~
永远爱 = 周爱婷 ~~~~~~~~~~~



就很多很多之类拉 ..
我忘记了 ... 前者是大kam姐说的 ..
后者是堂舅说的 ... 气氛相当搞笑 .. xD


在这么美丽的气氛下 ..
当然是要自恋三下拉 .. xD


我老母和老豆 ;D







超哈这张得 .. ;D
没舍原因 .. 就因为这张的灯光够


很早的 ... 十点多就散料 ..
回到家 ... 自恋七八九下哝 ... ><


那天的妆西北满意拉 ...
那天的衣服嘛嘛低哝 ... 裙子耶 .. 怪怪的 ...











再自恋多八九下 ... xD











其实 ... 其实厚 ...
偷偷告诉你们 ... 其实我拍了两百张 ... ==
先听我说完 .. 都是我的 ... ==


汗 ... ~ ~ ~ ! ! ! ! ! ! ! !


低调点 ... ;x
放这些就够了 ..
费事人家说我这死猪趴样都要拍照 ...
哈哈哈 .. 其它的嘛 ... 留给我自己看就够啦 .. 对不 ? xD


其实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写啊 ;x
真的有好多好多 ... ==
明天 .. 我一定把我所想说的东西都写出来 ...
等我哝 ...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