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LAUGH NON-STOP ! ♥

* 几个月前的照片 *


话说嘛 ~ 昨天七早八早就没电料 ;(
所谓的七早八早就是十点多
哈哈哈···当时的我还是睡觉中···
突然 ' 啪 ' 一声 ;x
我就醒了···然后很静很静···
静的连自己都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xD



十二点这样 ~
我家鲍鱼来载我了 ><
赶到我ham将 ~ 因为我什么都还没准备阿 ;x
然后就很匆忙的换裤子出去了


借着停电的理由
跟妈米说去oldtown温习功课
要不然厄 ;x 我都不能出了 ~
去oldtown得目的嘛 ` 就是陪鲍鱼温习功课
第二呢就是因为有风扇 xD
要不然在家快变烧猪了 ><


点了这个来吃 ><





看看他们勤劳的摸样 xD
真的是 ... 很勤劳阿 !!
然后doremon又开始他的黄色东西
有够力的哝 ...


LAUGH NON-STOP !! ♥
一直笑 ... 一直笑 ...
几乎没停过 ...
啊 ~ 他们还偷我的鞋子 TT


害我要一直抢回来 ;x
然后 ... 放糖 ... 酱油放去我的饮料里 ;(
妈妈的鸡蛋糕 !!


我不能忍了 ;( 我要报仇 !
此仇不报非君子啊 ! ><
我就把糖阿酱油阿胡椒粉阿放去他们的饮料
娃哈哈 ... doremon 怕到喝完整杯饮料了
而junpin就被我加了胡椒粉 xD
抵死 ~ !! 欺负我的后果拉 !


哈哈 ~ 然后就这样从十二点坐到三点这样
本来要去爱哦爱的 ><
鸡蛋糕他们又不要 ~ 扫兴 ~ 哈哈 ~
之后之后我就回鲍鱼的家
闷闷··跟她表妹聊天 ~ xD 2岁而已
鲍鱼说连一个小妹妹都不放过 xD
哈哈哈哈哈 !!


就这样坐到六点多
又要麻烦鲍鱼的妈咪载我回了 ;(
不好意思哦 ><


[ - ]




很意外的···停电让我找到一位很有缘的女生 ^^
她的处境跟我的差不多一样
而且还住在我家附近呢 xD
因为阿···之前有在面子书聊过···
然后然后···不知道怎啦 ~
我就觉得很有缘对了 ;)


呵呵···跟她蛮好聊得 ;x
还有 ~ 你表想那么多了哦 ><
找天出来喝茶或来我家罢 xD


[ - ]


刚刚妈咪褒那个什么中药啊 ;(
瓦靠 ... 苦到妈妈都不认得阿 ==
我用了一个小时去喝那一碗 ~ 够力的哝 !


现在 ... 生不如死 ...
很辛苦 ... 想吐却吐不出 ...
该死的中药 ... ;(


妈咪说明天还要再喝哦
哦买嘎 ... 我不要喝了可以么 ...
真的很难喝啊 ... ;(
救命 ><


在烦着明天到底要不要上学好
懒惰讷 ... 可是不上学 ...
在家也不是没有东西做 ...
但是上学 ... 我又不想上课窝 ;x


矛盾 ==


不用多讲 ..
考试就要到了耶 ...
而且还是大考 .. 得努力了拉 ...
就算再怎样不愿意读书 .. 都得读 ...
大考嘛 ~ 是蛮重要的哝 ~


努力一点也不会死的 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