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没关系 ♥



这两天发生好多事 ;(
心情跌到谷底 ... 弹不上来了 ... ;(
内疚内疚 ...
刚刚你跟我说你们已经讲回话了
放心很多 ...


不想因为我而造成你们 ..
啊 .. 我和你只聊了几句 ...
为什么全部感觉回来料 T__T
要怎样才能摆脱你啊 ..


你 ... 你 ... 哎 ...
一句话 ... 辛苦死了 ...


今天考akaun .. 昨晚背通宵 ==
然后蛤 .. 晚上听988听到一点这样才睡 ..
又睡不觉哦 .. 最近晚上的蚊子多到 ...
妈妈的鸡蛋糕!被蚊子弄到我整晚没睡 ==


我又穿短裤哦
又不想被蚊子咬到 .. 所以盖被 ...
结果 ... 热到 .. 我一直发脾气 ..
瓦老 ... 真的behtahannn呀 ..


今天醒来时 .. 黑眼圈+眼袋出完来 ..
带着疲倦的身体上课 ...
去到学校 .. 见有时间 .. 当然温习一下啦 ..
然后教哈尼几下 ... 过后就靠她自己了 .. =]


考试了 ... 两个小时半 ..
对会做的人 .. 一定不够 ...
对不会做的人 .. 一开始就睡觉了 ...
那对于我这种半桶水的人呢 ..
一半的时间拿来做一半的时间拿来睡觉 ... xD


我第二节就开始睡了...
哈哈哈哈 .. 剩下15分钟 ... 就醒来乱做几题 ...
就交了 ... 我不求什么 ...
我只求及格就好 ... 及格就好 ...
那么卑微的要求 ... 老天应该会成全罢 ? xD


之后第二张 ... 也是 akaun ..
哦给鲁 .. 会做 ..
做完了 .. 闷到 ... 然后随手拿起一支笔写东西 ..
我竟然不知不觉写起了他的名字 ..
还有面子书的名 .. 虽然他面子书的名真的很难写 ..
但不知怎么我就是把它记起了 ...
也不知道怎样读 ..


然后随口唱起了没关系
最近一直听 .. 疯狂的爱上 ..
歌词也背的熟熟 ...
然后自己改歌词 ..


没关系 .. 我们分了没关系 ...
这不是你的问题 ..
是我自己衰犯贱 ... 衰犯贱却又伤害你 ..


我犯贱 .. 要怪就怪我好了 ...
把这个结局让我独自去承受罢 ..
我撑到的 ..


爱情里面总有一个比较差 ..
要怪就怪我放不下 ..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 ><


不知道是星期三还是星期四了 ...
打给欣宝贝聊天 ..
一聊就一个小时 .. 够力 ..
耳朵痛 ;x 然后一直说一直说 ..
宝贝劝我 .. ><
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


只能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TT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