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赞 ♥



偷懒上来一下 ;D
刚上面子书看到一篇很赞的文章 ... ♥
很赞 .. 真的西北赞 ...
而且厚 ... 他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 我都中完 ... ==
真的有感动得感觉讷 ... 简直好像对着我来写这篇 ==



废话不多说 ...
看完了你们就知道我现在的感受 ;D


删了你发来的短信 , 丢了你送的礼物 ...
换了房里相框内你我的合照 ...
但始终没把你的手机号码给删除了 ...
因为我知道 , 就算我把你的手机号删了 ...
看着来电 , 我一样知道是你给我的呼叫 ...



或许每个人的手机里 , 都有这样一个号码吧`~~ ?
那个号码你永远也不舍得删掉 ...
但你知道你永远也不会再呼叫了 ...
因为那个号码是他的号码 ...
那个号码有着属于他的专属称呼 ...
那个号码有着属于他的专属铃声 ` ~ ~
哪个号码有着属于他的专属回忆 ...



你知道,你再也不会接到那个号码的来电 ...
你知道,你不会再打电话给那个号码的人 ` ~ ~
虽然自己的心底总是有着那股冲动想打给他 ...
但自己始终还是会告诉自己,那已经结束了 ...
就算打去了,也再也听不到自己想听的话了...


与其得到一个冷漠的回答 , 不如冷漠地对待他 ...
想要删除 , 却没有勇气 , 留下片刻的回忆 ...
即使你知道你是真心爱他 , 却要告诉自己不爱了 ...
即使把他的一切给删了 , 但这个号码却删不了 ...
删了 , 回忆还在 , 号码还在脑海中盘旋 ...
就连许多重要的文件都是以这个号码作为密码 ...
又怎么能说忘了 , 就能把他给忘了呢 ` ~~ ?



不愿意承认自己还是深爱着他 ...但自己心底清楚 ` ~
不打电话给他不是因为忘了他 , 而是他不会接起 ...
不提他的一切不是因为不在乎 ... 而是说了会伤心 ~~~
不去听他的消息不是不想知道 , 是怕自己忘不了 ...



其实每个人都是不愿意服输的人 ...
装作不在乎只是为了避免被人以为你放不下 ` ~ ~ ~
以为你没有了他 , 就不能好好活下去了 ...
事实其实也是如此 , 但至少在别人面前你不是 ...



分手后的潇洒永远都只是做给别人看的 ...
自己有多伤心 , 只有自己心里明白 ...
多在乎也要装作不闻不问 ...
多想他也只能够忍着不找他 ....
因为,我们怕他觉得我们还在乎 ...
因为 , 要是自己还那么在乎 , 自己就真的输了...



分手后 , 我不会删除你的号码 ... 因为我爱你 ` ~
我爱你 .. 但我不会再与你联络 , 我要放下你 ~ ~
我输了 ...但我并不后悔爱过你 , 因为是真的 ...



你的号码是一种纪念 , 纪念我们死去的爱情 ...
我会好好地怀念 , 但我不奢望爱情会复活 ` ~
因为我知道 ... 你的手机里 ... 早就没有我的号码了 ...



赞贝赞贝 ` ~~ ?
啊 ` ~ ~ ~ 我就是好像他所写得这样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喜欢 ... 可以很多人 ...
但是 ... 爱 ... 只可以一个人 ...
赞成么 ` ~ ?


是时候下线背definisi了 ...
明天会更新我上个星期去喝喜酒咚咚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