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消失一星期

我知道我很叛逆 ... ♥


今天是最后一个post了 ...
过后嘛 ... 下个星期就没上了鲁 ..
要读书呀 ... 下个周末才上来这里报告报告 ... ;DD


这几天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厚 ...
原来蛤 ... 黄色话题的东西啊 ... 真的比较引人兴趣的耶 ...
你们有发觉么 ?


每次大家围在一起的时候 ...
都会不知不觉得说起来 ..
就算没有黄色的意思 .. 但是有些人的潜意识立刻想歪了 ..
哈哈哈哈 ... 大家说起来都不会尴尬的 ... ==


还一直聊到很深入的那种 ...
一达到深入的黄色话题 .. 我立刻diam ... ==
太过色我玩不起 ... 哈哈 ...


而且蛤 .. 当我们聊黄色的话题时 ...
都会一直笑得 ... 可是不是在掩饰尴尬 ...
而是真得很好笑 ... 哈哈 .. !!


那天放学后 ...
不想那么早回家 ... 所以逗留在学校陪朋友 ..
就这样蛤 ... 在这一个小时 ..
一直聊黄色东西 .. 哦买嘎 ...
我们真的有变态到 ... ><


漏汁啊你 ... ? XD
不是我说的阿 ... ;x 哈哈哈 ...
我 ... 竟然笑到肚子痛 .. TT
胃抽筋 .. 然后叫他们 stopppppppp ><
真的behtahannn ...


结论 ; 黄色话题真的备受注目 !



[ - ]



今晚又出去 ... 明晚又出去 ..
那来的时间温习功课 .. TT
其实我也不想出的 ..
真的很想留在家温习功课 ..
但是不能啊 ... 有喜酒喝哪里有可能不会去的讷 .. xD


好久没喝了 ..
其实也没舍特别 ...
我只想吃我最爱的鱼翅而已 ..
好久没吃了耶 .. 想起来都 ... xD


然后明天又可以扮美美了 ..
我穿裙子厄 ... ==
奇迹 .. 超久没穿裙 ..
哈哈 .. 对阿 .. 我自认我不是女孩子 ... xD


然后化妆 ... 娃哈哈哈 ..
我最爱得拉 .. 真面目不能给人看得 ...
可是化了妆我也是不能看得 ==
整个鬼这样 .. xP


但是但是 ..
我这个人比较怪 ...
我比较喜欢在晚上温习功课 ..
下午嘛 ` 我进不到脑的 .. ><


都是天气拉 .. 热到X将 ..
只有晚上才进到脑 .. ==
啊 ~ ~ 妈咪还下了命令叫我关电脑温习功课哦 ..
烦 .. 听到她声音就烦 ... xD


但都算了 ...
最近蛤 .. 一直听炸歌 ...
无论身处在那里 .. 耳朵插上耳机 ..
把音乐的声音调到最大 ..
一直炸一直炸 ...


真的很舒服 ...
完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
和外面的世界没有任何的关系 ...
就静静的 ... 聆听 ...



与世无争 .. 风平浪静 ...
哈哈 .. 一句话 .. 舒服就对了拉 ...


知你曾花心 .. 爱着你很惊心 ...
我愿用我的全部换你的回头 .. ><
但 .. 算了 ...
一个人 .. 也可以很好的 ...




- - - - - 消失一星期 - - -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