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 - 10 - 2010 ♥

*旧照*


真是闷得一个周末 ><
哪里都没有去 ..
乖乖在家 ... 得空就做下功课 ><
可是还没开始温习阿 ;x


这个星期五就开始了 ...
第一个考卷就是akaun ... ><
救命啊 TT 我不会做厄 ...
老师说要做多点练习才会的 ...


好好好 ... 自己给自己的命令 ><
明天不准开电脑 ... 一整天都得关在房间内做练习题 ...
我一定可以的 ;D
只要我不会被这架电脑迷惑 xD
哈哈哈哈 ...


所谓嘛 .. 先苦后甜 ...
现在努力点读书 ... 成绩也美的话 ..
也许我要什么有什么 xDD


[ - ]


2010 - 10 - 10
一千年一次 ... 没舍特别 ..
就是日期美 ..
也对我算蛮重要的一个日子 ;D


是什么呀 ?
一个月后才说吧 xD
现在说多没乏味啊 ... !! 哈哈 ...


不要忘了 ... 天蝎座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人家看穿的 ..
他们具有神秘感 ... 也很会保护自己 .. xD


[ - ]



这个是我和海鲜们开的部落格 ;D
大家的空去看看呀 !
我也是有份写的 xD

[ CLICK HERE ]


这篇不想那么多废话了 ;D
只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留下一个回忆
哈哈哈哈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