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玩不起 _ ♥



你 ... 你 ... 你 ... 我警告你 ...
不要再copy我了蛤 ..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
不要越过我的极限 ><


你多次的拷贝我 ..
我都已经大人有大量了 xD
这次又来 ... 我还不是真正的大人 ...
还没有所谓真正的大量 ...


我说 ... 如果你再拷贝我 ...
朋友都没有情讲 ... 就这样 !!!!



[ - ]



其实厚 ...
可以不要那么快到星期日嘛 -_-
还有两天而已 ... -_-
我还没想好窝 ;x 哈哈 ...


爱情这家东西 ..
我真的玩不起了 ... ;(
要玩的 ... 找别的拉 ><
我求你们 ... 表找我 ~


我真的玩不起 ==
而且厚 ... 我看不出你的诚意哝 xD
哈哈哈 ... 总之要玩的 .. 请别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D



[ - ]



今天本妞竟然有上学 ...
连我自己都有点吓倒啊 ... 哈哈哈 !
去到学校 ... 一个字 ... 闷 ==
闲到爆啊 ! 不是睡觉就是听歌
不然就听ONE Fm得morning kaki xD


one fm 玩斗累 xD
超级爆笑 ... 听听下自己笑 ...
有够力白痴的 ... ==


本来说好 ...
放学过后跟干哥他们去Giant吃pizzahut得
妈妈的鸡蛋糕 ... !! 妈咪不给出啊 ;x
说要考试了 ... 不要出那么多 ...
算哝 ... 跟干哥说不好意思就搞定了 xD


没有去也是一件好事的 ...
因为阿 ... 只有我一个女生 ... 和doremon他们拉 ..
哈哈哈 xD 等下被他们强奸不好哝 xD


考试时间表出来了 ><
下个星期五就开始考试了 ...
考到十一月二号 ...


啊 @@
我也不能一直上网了 ..
读书读书 xD 考完试我就自由了 ...
先苦后甜嘛 ~ 而且而且下个月我生日 xD


不知道做么特别期待 ==
去年的我一点都不期待哝 ~
可能是认识了海鲜们 xD 哈哈哈哈 ...
确定在我家开party了 ...


十三号 ...
全部人把那晚留给我蛤 xD
给点面子我 ><


哈哈哈哈 ...
至于有没有工作嘛 ...
妈咪叫我不要做工哦 ;( 叫我留在家
这样我会变肥讷 ... 而且我一定变得很懒惰了 ==


怎样也是会做工的 ...
只是地点就不知道了 ><



[ - ]



死料死料 ... TT
放假过后华语口试阿 ... ><
我这个大头虾 .. 真的没取错名啊 ...
我竟然忘记鸟 ... 死哝 ...


还要背啊 ;(
我那里记得哦 ... 那么多 ...
我现在开始一定要准备鸟 ...
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出丑啊 ;x


鲍鱼阿鲍鱼 TT
谢谢你提醒我啊 ` ~ ~ ~
要不然蛤 ... 我敢敢死去到学校才记得的 ...
多谢多谢 么 ! ^^


废话很多厚 ;x
我也不想的 ~~~
快闷到呱了拉 ~ 电话静到 ==
直接关机好了 ==
看到都 ngan yun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