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bekcekk啊

昨天昨天 .. 本来说好一起跟海鲜们唱K ..
怎知道 .. 一个两个放飞机 ..
瓦靠 .. 西北不爽阿 ... 明明说好一起去 ..
过后又不要 ... 又是你问要不要出 .. 最后竟然是你不要出 .. ==
没关系 .. 等我 .. 下次到我放飞机 .. !!!


然后真的有够力bekcek .. !!
就一直约人出 ... 最后 .. 约是约到了拉 ..
呐 .. 就是下面这位 .. 万分的感谢 .. xD



我一点就到那边了 ..
然后乱走 .. 看看书 .. gap下人 .. xD
等到两点她才到 .. ><



然后就一起吃Mcdonald哝`~
叫1 set .. 结果吃不完 ..
一边聊天一边勉强的吃完它 ... ><


幸好我们都没有那么尴尬呐 ..
第一次见面算好了啦`~~ 厚 Yuuko ? xD
哈哈哈 .. 她去到哪里都看到朋友的哦 .. 认识人真多 ... ;x
我是不是跟照片相差很大呐 .. ?!
不要吓倒啊`~~ 等下以后都不找我了 .. ><


然后我们就乱走打发下时间 ..
一句话;101西北闲 .. =_=

没有地方好走啊 .. 我只想唱 K ... TT ...
四点半这样就回了 ...
还是第一次那么迟去那么早回呀 .. >< ...


回到家发桥去`~~




够了 .. 哈哈 ... 少少就好了啦 ...
闲啊 `~~ 等下又有酒喝 .. >< ...
可是不是人家结婚 .. 是那些什么church得 ..
然后婶婶买一张座子 .. 见有位所以叫我们去 .. ><


最好有鱼翅吃啦 ... xD
吃多少都不会腻阿 ... 哈哈哈哈哈 ...


014得线好像很差的蛤 ?
线一封信息几久才线到出去 .. ==
人家打来 .. 我更加听不到 ... WTF ..
超想打一拳 ... XD



[ - ]



接下来的要不要看,随你们 =]
只是请表怪我粗鲁 .. 其实也不是很粗鲁而已 ... ;D


我就放长双眼看你几时被打蛤 .. !!
风水轮流转 .. =] 我就不信你没有这一天 .. !!
要不然就等给天收啦你 .. !! 上帝也后悔造了你 .. !!
哦不不不 .. 应该是阎龙王才对阿 .. !!
你这种人是下地狱的 .. =] 天堂 ?! 懒叫你有份啦 .. !!


你自己想下你怎样对我 .. !
你对我仁慈 .. 我就对你仁慈 .. 你对我坏 ?!!
我十倍奉还 .. !!! 说我做绝 ?!!
谁绝点 .. ?!! 自己心情不好请别在我身上发脾气 .. !!


请记住 .. 你不是我的谁 .. !!
我没必要忍受你对我所作的一切 .. !!
也请你别以为自己很大 .. 要做白马王子也请你先买匹白马 .. !!
连买马的钱都没有 .. ?!! 去做鸭啦顶 !!


看你这样瘦巴巴得 ...
做爱的时候对方会不会感受不到你的下体啊 .. ?!!
虽然说瘦跟下体是没有任何关系 ... =]
还有哦 .. 你常常吊人难道不怕中性病嘛 .. ?!!
这也好 .. =] 这世界就少了一位样衰的人 .. !
而且你的存在根本就是环境污染 .. !!


也拜托下你 ..
请打个马赛克出街好吗 .. ?!!
你样子还真的超出我的想象 .. !!
其实厚 ... 一直以来 .. 都有个问题想问你 ..
其实你是人还是猩猩啊 ..?! 毛多到可以做毯子了吧 .. !!
你还真的很特別啊 .. 特別丑 .. !!


完毕 .. !! 心情凉爽 .. ~ xDD
啦啦啦啦啦 .. 爽到爆啊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