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厚厚 ... 西北头痛阿 ;x
给你们一个两个烦死了啦 ...
昨天都不知道什么日子 ...
全部东西一下子来完


烦的哝喂 -_-
一个两个在面子书跟我拿号码
没有理你们 ... 还一直线来可以么可以么 ...
烦不烦哦 -_-


更够力的是 ...
还无断断多一个追求者 ==
还是朋友的前男友 ...
结果他一直信息来 , 我没回他 xD
今早就很伤心得跟我说 @!$@@#%$^&%$*^&()
啊 ~ 不好意思哝 ...


人家我以为你是开玩笑的追我 ==
结果来真的 ... 就一直问是不是喜欢他 ==
然后我说当朋友也不错的 ...
他立刻说那些很悲哀的话 ...
我好像语气太重 >< 然后一直跟他说大道理
还真的第一次这样 ==


人比人 , 比死人 ..
所以不要说你是不是跟他没得比 ..
你的爱比我想象中更深 .. @@
叫你放弃 .. 又一直说不要 ...
不知道怎样说你了啦 ><


结论 ; 很烦 ==






这个 ... 这个 ...
我老弟的生日礼物 ...
虽然不关我的事 ..
但是我有少少的功劳 xDD


怎样说讷 ... ?
因为这个模型本来是没有做好的 ...
必须靠自己的意志力和智慧去拼成的 ...
而某一天晚上 .. 我心血来潮 .. * 好像写作文这样 == *
帮我老弟一起拼 ...


---- 拼着途中 ----


; 姐 ...
; 什么东西 ?
; 你不用帮我了啦 ==
; 做么 ?
; 你拼到那么快 , 我不用拼料哝 !
; 人家 ... 我 ... 哎哟 .. 一起弄嘛 ~ ~
; 我不要 ! 自己的礼物自己弄 ... 这样才有成就感


我直接翻白眼给他 ==
真的好心没有好报阿 ~ ~
那你自己弄饱他哝 .. 哎哟哟 ... ><



[ - ]



今天妈咪又褒中药给我 ..
过后呢 .. 他带我老弟去剪头发了 ..
出门前都没说一声 ...


然后我就算料哝 ..
自己玩电脑 ... 玩着途中 ..
嗅到一个很重的味道 .. 好像是焦的味道 ...
然后 ' 啊 ~ ~ ~ ~ ' 一声飘过 xD
跑去后面关火 ... 瓦老 .. 很臭哝 ...
幸好没烧掉整个屋子 xD
我一个人在家厄 ><


10分钟过后 ... 妈咪打来 ...
我一接 ... 就跟妈米说了
我说做么你没有提醒我关 ...
瓦老 ... 鸡蛋炒鸭蛋他啊 ... !!!


她骂回我 ;( 说什么啊 ...
她有提醒我关窝 .. 只是我听不到 ..
啊 .. 可能我真的听不到 ..
因为 .. 我耳聋的 .. xDD


哈哈哈哈哈 ...
所以 .. 麻烦下 ...
跟我说话 .. 请大声一点啊 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