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35 th





昨天我老弟生日
十二岁了拉···dai gorr zai larrr
不要整天哭了


就简单的买了个蛋糕
唱首生日歌 ~ 简简单单的




这个蛋糕西北好吃阿!
吃不够timm xD
哈哈


[ - ]


考试时间提早了 ><
10月15号开始 ~ ~
要开始温习了?
可是我想出多一次街先讷···
那么我才甘厌温习功课 xD
本来今天要出的··· 衰的是没人陪阿
搞得我现在在家生灰尘 ~ @@


哎 ~ ~ 莫名的心情很不好 ;(
呼吸困难··· 不知怎么了拉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很奇怪
奇怪到不是普通的字能形容 ~
很辛苦很辛苦···


啊 ~ ~ ~ @@ 有跳楼的冲动阿!
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这样做 ;D
哈哈哈哈···



[ - ]



我妈咪放假不给我在爱哦爱做啊 ;x
很manqsatt得窝
说什么啊,学坏?
做工也会学坏,还真的第一次听啊
什么烂借口厄 ~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中学时期做工了拉
而且我只是打发时间和吸取经验讷!
这有什么不好?
难道要我每天在家睡到下午
起来玩电脑吃饭冲凉睡觉?


想也想不到我妈米这样说; 那我宁愿你在家!
瓦老 == 真的很manqsat得窝 ;x


呵呵···不过没关系呀···
我一定会说服到你给我做的老妈子 xD
吵到家无宁日. 哈哈!


一个月的时间一定搞得定 xD



[ - ]





最近认识了一位靓女 ;D
Yuuko. 16岁.
对我来说我们很好谈拉 ~
她自己我就不知道哝 ><


他还要我教他贴假睫毛阿 ;x
那么我得努力向人家请教请教
等下我贴不上的话就鱼死了··
哈哈···哦对了靓女···
PMR要到了 ~ 加油啦 ~


考好成绩然后放假一起找工做 xD
但是等我tamm定我妈米先!哈哈哈哈!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