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请叫我龙虾 ... ♥



请叫我龙虾 ...
我肥来啦 .. ;D
这篇要好好的更新了 ...
首先 ... 我换了link料 ..
原因 ? 因为我不想那么多人知道我的部落 ..
不是说你们啊 .. 是别人 ..
是个女的 .. ;D


你们应该会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我不爱让别人看我的东西 ?
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 .. 我的性格 ...
而且我一向来都很低调的讷 .. xD


我不会像那些人拼命的promote自己的部落 ..
然后又放在面子书啊 .. 哈哈 ...
因为我写部落不是写给人看 .. 是写给我看得 ..
只要你们向我拿link .. 我一定给的 ...
没有问的 ... 我当然不会那么不要脸去问你们要不要看我的部落啦 .. xD
我没有影射任何人哦 .. 请表对号入座就好了 ... ;D


[ - ]


最近都忙着考试考试考试 ..
烦死人阿 .. 还有三天 ... 就三天 ... 我就考完哝 .. xD
可是这三天并不是连在一起 .. 这三天分在两个星期阿 ... TT ..
就是下个星期二 & 三和下下个星期二 ...
都不知道做么要分开那么多阿 ... 这样很折磨我耶 ...
又要等到两个星期后才能出街 ...
童眼 .. 表那么快下画哦 ... >< ...
等我呀 ... ;DD


让我来说说考试的时候罢 ... >< ...
星期一阿`~~厄~~考国语 .. 哦给拉 ...
什么都写下去就对了拉 ...


然后星期二考英语`~
瓦靠`~~够力难得哝 ... 而且我还做错了 ... !!!
哦买嘎`~~谁那么笨 .. 把我的考卷订错页了阿 ..
害我做错了 ... 惨料惨料 .. 不及格料 .. TT ...


然后星期三阿`~好像是数学 ..
数学 ... 我最喜欢的 ... xD
可是这次没把握拿A了 ... 做错很多讷 ..
都还不知道拿到B没有呢 ...


sivik pjk 我都没有读 ..
pjk 一拿到乱圈然后整班就开始乱了 .. xD
老师都不理 .. 光明正大抄答案呢 ...


还有还有历史`~~
我最头痛的一科 .. 前一晚我直接放弃掉 ...
根本不想读 ... 然后 ? 考试的时候不是死哝 ...
一拿到 .. 从第一面看到最后一面 ...
瓦靠`~~没有一题会做 .. TT ...


两个小时半tim .. == ...
写了名字和班级就到头大睡 ..
睡不久 .. 一个小时就醒了 .. 太硬了拉 .. 又热 ..
起来的时候 .. 纸有点湿湿 .. 哈哈 .. 是什么啊 ... ?
口水拉 ... 汗 ... == ...
太累了拉`~~不要笑我 ==
每个人都会的哝 ...


可是过后我有带小抄进去 .. xD
幸好没有交白卷 ... 哈哈 ..
每一天考试每一天都睡 ..
考试万岁 ... 睡觉万岁 ... 哈哈哈哈 ... xP


有时 .. 考完试 .. 没有东西做 .. 真得很闲 ..
手抓着笔 .. 自然的写起东西 ..
全部都是我的心声 ... 哎 ... ;(









整张纸都快给我写完了拉 ...
只想说 .. 我想了很多东西 ... >< ...
想通了 ? 一点都没有 !!



[ - ]




这几天家里有够力乱 ..
因为我终于不用跟弟弟睡同一间房间了 ... xD
娃哈哈哈 ... 他终于搬去哥哥房间了 ...
可是现在还没有搬拉 .. 因为弟弟说他的房间要青色 ...
所以爸爸就买一桶漆回来自己油 ..


所以这几天我都在闻着这些漆的味道 ...
打底漆很香 .. 我很喜欢闻 ...
可是油漆那个很臭很臭 ... 很辛苦 ... ;(
昨天玩着电脑的时候 ... 那些漆不知怎么了 ..
弄到我的眼睛出眼泪 ... 好像烟这样 ..
辛苦到 ... >< ...


然后我又很8哦~~
去跟爸爸说我又要油一下 ... xD
然后爸爸给我油一下 ... 听好噢 ..
真的只是一下 ... 我油不到一分钟 ..
我爸爸就说哦给 ... 给回我了 .. 哈哈哈 ...
我有炸倒哝爸爸啊 .. 真衰 ... TT ...



看着爸爸油漆 ... 原来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 ;D
然后静静坐着旁边看爸爸 ..
爸爸就说 ... 找人家油漆多贵啊 ...
你看我这个免费工人不用钱的 ...



然后又说可能这次是最后一次帮你们油漆了 ..
到时候我就死了 .. 我静静 ...
感触一下子来 .. 我爸总是那么爱说这些话 ...
尤其在他喝醉酒后 .. 可是这次没喝醉酒说这些了 ..


过后ngam我 .. ==
以后你要嫁给有钱人 .. 不要好像你妈这样嫁给我这种人 ..
我又静静 .. 他又继续 ..
什么你又不厉害读书 ... 脾气又臭 ...
有钱人都不要你 ...


爸爸你好象交待后事哦 ... ;x
呸 ... 呸 ... 呸 ... !!
哈哈 .. 爸爸你这样说弄到我感触很大耶 ...
虽然你和妈咪都管到我很严 ..
我有时也是很不爽 ..
可是我真的不敢想象当你们离开我后我会怎样 ...


我还没独立 .. 我真得不能有你们 ... TT ..
不要再说那些话了 ... 我怕了 ...





--- 油漆当中 ---

等我弟弟搬去哥哥房间了 ...
我就自由了拉 ..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房间了 .. xD
好像有点迟 ... ==



[ - ]



最近不只家人说我肥了 ...
朋友也是 ... 哎 .. 是时候减肥了罢 ...
可是我总是控制不住 ..
嘴巴一痒 .. 就吃东西 ..
吃完就躺着 .. 肚腩都有了拉 ... ;(


祝我减肥成功啦 ... ;DD


部落格很乱哦 .. ><
又是时候整理整理了拉 ...
我总是爱堆多多才来做 ...该死的懒惰虫 ... ;x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