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想变坏 __ ♥



首先 ... 先说 ...
经过我的多手 ... 我的部落变了样 ..
不是变美 .. 是变样衰 ..
这也好 .. 因为跟主人一样样衰 ... xDD


昨天真的有够bekcekk到 ... !!
不知道按了什么 .. 我的部落的朋友的link全部不见料 ..
啊 .. 害得我要一个一个去找回 ...
然后顺便通知她们我换了link ... TT ...
这还不用紧 .. 衰的是 .. 我这个noob电脑 ... 竟然laggg到 `~~


我都不知道对着电脑骂料几多粗口 !!
然后自己好像傻嗨这样对着电脑狂骂狂飙粗口 !!
真的behtahannn ==
找一天缠哥哥format掉这个电脑
阿要不然缠妈咪买新的电脑给我 ... ==


有时玩玩下 ... 跟我自动关机 ...
瓦靠`~~!! 更火滚 .. !!
连爸爸看了都骂我 .. TT ...
说玩到将火不如不要玩哦 ... ==
才不理他 ... xDD


其实我还没有说重点讷 ..
我的重点是 ... 我好像漏了几个宝贝没有link到 ..
如果我有漏的话 .. 麻烦通知下 ...
麻烦了 ... ;DD


还有slide show 那些照片我换了 ...
全部都很新下 ..
得空看下拉 ... 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
就一分钟而已 .. xD



[ - ]



话说哦`~~
金钟奖阿 ... 很够力bekcekkk得哝 ...
做么不是小猪拿的 ... TT ...
我很不爽阿 ...


小猪这种实力派的 ...
竟然会输给一个15岁的小男孩 ?
什么天理阿 ==


我真得快哭出来了 ...
做么不是小猪拿 ... ;(
小猪阿 .. 不要紧 ... 在我心中 ...
你是戏剧最佳男主角 .. 永远都是阿 .... xDD


可是有一件事蛮值得高兴的是 ...
杨丞琳拿到戏剧最佳女主角 ...
杨丞琳是我一路来的偶像 .. xD 她够可爱 ...
本来厚 .. 我是觉得她会输的 ..
结果很意外的她竟然拿到了耶 ... ;D


然后我就自己陷入自己的世界 ..
海派甜心得女主角拿到了 .. 那么男主角不是拿不到了哝 ?
因为阿 ... 没有可能男主角女主角都是来自一样的偶像剧嘛 `~~
结果 .. 小猪真的是拿不到 ... ==


如果给我选 ..
我宁愿小猪拿 .. 杨丞琳不要拿 ...
哈哈哈哈 .. 但是现在这个结果也能接受拉 ...


只能说小猪你要加油咯! ;DD



[ - ]



知道了某些东西 ... 心里真得很不好受 ...
原来知道太多东西也不是一件好事 ..
知道越多 .. 越辛苦 ...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阿 ..
我多么希望我从来都没认识你 ..
那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


没有人 .. 没有人会了解我现在的感受 ...
我可以说我讨厌你吗 ... ?!
真得很讨厌很讨厌 ... 但是我又不忍心讨厌你 ...
怎么了 ... 哎 .. ;(
就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


昨天知道了后 .. 完全没心情 ..
看着电话 .. 很多联系人 .. 真的很多很多 ...
可是倾诉的人一个都没有 ..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
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好好的倾诉 ...
有苦自己知 .. >< ...


算了吧`~~ 由头到尾 ..
我都是一个人的 ...
就算把全世界给我 ... 我还是一无所有 ...


我要电直头发 ...
我要打鼻环 ... 我要染发 ...
我要学坏 .. 我要抽烟 .. 我要割手 ..
我要喝酒 .. 我要纹身 ... 我要吸毒 ...
我要翘课 .. 我要顶嘴 ...
我要做第三者 .. 我要做二奶 ...
我要虐待人 .. 我要打人 .. 我要说粗口 ..
我要说到好像男生这样粗 ...
我要变花心 .. 我要做plygirl .. 我要玩惨男生 ... xD


就这样 ... =]
结论 ... ? 我想变坏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1 comment:

  1. 不用多说~~我是跟你站在同一国的。。每次和太乖的人在一块,人生无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