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回忆 ♥




忧闷···
今天上学上到九点半就能回家了 ;(
什么啦 ~ 麻烦到 ~~~


等人到齐后
眼见时间还很早 ~
而且 giant 没那么早开讷 ~
所以我们建议去草场坐坐 ~


我们这四位童心未眠的小女孩
去玩秋千 ~ 爬来爬去 ~
哈哈哈哈 ~ 其实我们还是有所谓童年的单纯 xDD






鱼鱼和我 ^^

Dear 和我 xD







待到十点半这样
我们就齐齐去 giant 吃东西哝 ~
饿到我啊 ~~
肚子一直敲锣鼓阿 ><


路途中···
我差一点跌去沟渠 ;(
我大喊 ' 啊 ~ ~ ~ ~ ~ ~ ~ ~ ~ ~ ~ '
可是没人理我 ;( 够可怜的哝!


那时候得我多么的怕会跌下去阿!
受伤没关系
但是会给你们笑啊 ;x
我可不要阿 TT


你们···很衰的哝 ;(
我那时候吓倒心都快跌出来了
虽然说···最后是没有跌倒拉 ><
可是我已经饱受惊吓拉!


Yerrrrr ...... !!!!!
不理你们了 ;(


经过一番的努力
我们终于抵达了所谓的 giant xD
我已经流了一身的汗 -_-lll


然后就快快去吃 pizza hut 啦 ~
四男四女,配得真好 xD
他们很聪明得窝 ;x
有带卡去玩 ··· 哈哈哈 !!



我参埋一份 xD
结果有够力的,我十二炒 TT
给他们笑 99 ~


啊 ~ 谁叫你们出那么大 ~
还要笑我 ><








我喝了四杯水 ><
够够力!在那边坐超久的
因为玩牌···哈哈哈 ~


然后到一点这样就回家哝 ~
很不错很不错···
海鲜们···我们又多一份回忆了拉


爱死你们了 ~
明天后天放假啊 xD
爽 ~ 但是厚,妈咪刚刚说
明天停电 ==


妈妈的鸡蛋糕
热死咯 ~ 不如我们出去哝 TT
在家我会变烧猪 xD


哈哈哈哈 ~
老实说厚···哈尼···
你问我有米有吃醋?是有的哝···
但是没关系拉···


他的事都不管我的事了啦 ~
当鱼鱼跟我讲你们一起去看戏时
我立刻低落起来了
虽然我很努力隐藏自己的伤心
但是还是给鱼鱼看到了_


我那时真的伤心到极点
啊 ~ ~ ~ ~ ~ ! ! !
然后哈尼跟我说你们谈话的内容
就说到我_哎_
回到家一直重复的想


林惠薇 ~ ~ ! ! !
想那么多干嘛啦 ~ ~ ~
一切已成为定局_


我只能努力的去接受事实
哈哈哈 ~ 臭鱼鱼没收我的compass了!
但是哈尼给我一把刀片了 ~
瓦老 @@ 很够力 ' 黎 ' 啊 ~ !!!
轻轻一画,很美的一条线 ><


但是我米有割拉 ~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
想多会生白头发的哦! ><
呵呵····


手上的疤痕提醒着我
要放弃你啊 ><
记得你搞屁咩厚?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