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 2010

终于割出血了 ♥




要我不割?比登天还难!
今天超爽的
因为如我所愿 ~
我割到出血了!!
还是鲍鱼的compass够尖
要不然也割不出血


但是厚,割到一半而已···
她不给我割了 ==
还想割出美美的一条线厄
看到那些血出来
真的是西北兴奋得窝 ;x
我知道我变态 xD


我还死命按那些血出来
啊 @@ 无比的兴奋啊 xDD
然后又用尺割割割 ~
两个手给我割到没有位了 ==


好好的一双手
被我搞得不像手了···
两只手满满的伤痕





看伤口一次想他一次 ==
我只能说
我现在很恨很恨很恨你!和她!
看到你已经不是很顺眼了
看到你跟他聊天我更加不爽!
再看多你一次简直想杀人 ==


block掉你的面子书
不想看见我的动态理有你的留言
一个也不想看!
天蝎座一做就做很绝的!
我可以翻脸比翻书快!


昨天第一次放声大哭
在冲凉房里大大声哭,把音乐开的大大声
这是我唯一的发泄 ~


昨天最后一次了
真的最后一次了 =]
海鲜们,没事了,真得没事了!
这一次信我好么?



因为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很恨他!



他的东西再也没有跟我有任何的关系了
我是我,他是他 ^^


还是想好要怎样跟哥哥解释先
他看到我的面子书写我割手了 ><
啊~ ! 明天一定给他骂到够够力啊!
真的是西北8的这个哥哥
什么都管 ~ 还要跟妈米告状 ==


妈咪还问我是不是有自虐倾向
我只好说不小心割到
可是我有很多伤口窝 ;x
没有可能每一个都说不小心割到的嘛 ~
哪里会有人相信呢 ==


啊 ~ 总之阿 ~
这个哥哥阿 ;x 是不会帮我这个妹妹的哝 ~
做到他妹妹,真的是三生有幸阿!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