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233th Post


原来割手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关心
没割手的话呢,全部人当我是透明的 ><
知道了···以后要多多割手 xD


不要劝我了拉 ~
你说什么我都听不进的 ==
你们那份心意我感受到就好了 ~


你叫我不要割?
呵呵···我偏要割阿 xD
娃哈哈!我就是爱跟你作对啊 ~ 怎样 ?


那个什么东西啊 ~ lotion ?
鸡蛋糕 == 弄到皮肤敏感 ~
现在手脚痒到ham将 ><


天生容易敏感 ~
没办法 ~ ! ><



今天买这个来吃
真的西北好吃的窝 xD
小时候天天买来吃
后来越来越贵,没钱买
就没买了···


一包都不够我吃啊 ==
太少了···哈哈!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篇文章
超赞哦 分享分享


以为只要自己多在乎你一点,你就能感受得到
以为只要自己再牺牲多一点,你就会被我感动 ~
以为只要自己再付出多一点,你就能看到真心
以为只要自己能爱你多 一点,你会爱我多一点 ~


但结局切始终不是我想要的,你始终还是离开了我...
或许我对爱情绝望了,但我对你还没有绝望
否则我也不会伤心,否则我也不会 流泪
心中有多痛苦,永远都没有人可以明白 ~
听着那些伤感的旋律,述说着自己的故事
看着别人的爱情故事,却流着自己的眼泪一个人


把自己封闭起来,却没有人能明白
总微笑着,只是为了不让人觉得自己悲伤 ~
不流眼泪,只是不要让你觉得我没有你不行
可自己的心中清楚得很,没有你的日子里
一个人真的并不好过...



倔强的背后总是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我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经输了
输得彻底不是因为我先说爱你
而是因为我知道爱错了却不放手 ~
至少你离开以后,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再悲哀,也要过得比以前更精彩 ~
再想你,也把手机关了丢在一旁 ~
再不舍,也要告诉自己经结束了
再脆弱,也不能让你看见我落泪...
痛着痛着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一直不停的写日记
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