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天蝎座


守护星是冥王星,掌管幽冥世界
所以天蝎座有神秘的特质,令人变得残酷、阴险

精力旺盛、热情、善妒、占有欲强
最性感,性欲强盛


一定要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如没有目标的事,他们难以投入


记仇,得罪他的有朝一日必定报仇

因为冥王星的影响
所以狡猾、残酷,会不惜方法打击仇人。


如果你想做中间人
他可能会迁怒于你,发泄他的怒气


优点:
独立,深谋远虑,直觉敏锐,对朋友讲义气
天生的性感魅力,坚持追求事情的真相,
善于保守秘密,对人生有潜在的热情


缺点:
太过好强,占有欲过高,善妒爱吃醋,疑心病重,
得理不饶人 感情用事明知故犯,口是心非,爱恨太强烈。
秘密主义,不让自己的内心世界让别人了解,
但却很希望听到别人的心声。
固执,一旦别人的意见和自己不同时,一般不会接受别人的看法。



其实也不是很准···


天蝎座女生与生俱来的有种神秘的吸引力
总是想让人去了解她们
性格反差较大的她们第六感的直觉能力很强
做什么事情从不言弃,总是会坚持到底。


对于背叛自己或是出卖自己的人坚持以牙还牙的态度
从不原谅。有时候过于执着使别人觉得你不好相处。
人际交往的时候要学会变通,不要太过于坚持。

-------------------------------------------------------------------


神经错乱 @@
怎么这些都不准阿!
但是我个人很相信星座
不为什么···就因为迷信···


我不想困在家里了
我要出去 ><
爸妈求你们不要把我困在家里好吗
很闷啊 ><


哭了两晚
心情真得很不好啊
这场游戏我真得玩不起了!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