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够力差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
哎 ~ 没事 !!


一早去到学校就中抓 ;x
我可爱的指甲啊 ~
被老师发现到了 ~ 当场剪 ><
很不习惯厄!突然变得短短了 TT


然后然后
突然想他 ;x
所以更没心情了!
一直在课业写他的名字
之后快快搽掉 ;x
虚···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嘛 ~ XD


过后有一件事又弄到我不什么爽了!
连续三个···SRY咯!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你们问我是不是因为她而不爽
我不能答是!不想让你们觉得我小气


虽然我自己也承认我小气
但是要看对谁 ==
撞到你而已···有必要想打我吗?
还说我傻嗨!


那条路不是你买完的阿姐
我知道我没有闪我也是有错
但是我没有气到说想去打你···
你呢?竟然说我错完?
凭什么?


你也是有错得好不好
还有···要找我就来呀 ~
不需要care我的朋友
不需要care我的朋友的男朋友
我是我. 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而且我从不靠关系!
我知道你很多人撑 ;(
可是我米有哦
真的···我米人撑···
要找我就来吧···


反正这整件事我并米有错完
错就要认!现在我认了!
但不代表我错完!


为了你不开心真得很不值得!
就这样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