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糖尿病 ?



我没事,真的没事 ;D


呼···呼··· !
要开学料哝 ~ ~
我的功课一堆山那么多阿 ;x


死哝死哝 ><
开学一定给老师铲到飞天啊 ~~ TT
两篇作文拿来吵
一篇作文自己做 ~
Akaun Folio一百面 ;(


两天之内赶完 ?
IMPOSSIBLE !!!!!!
而且我没有心情做 TT
等着开学给老师骂到五马分尸吧 ><


做了两个星期的废人
接下来要努力读书 ~ ~
哈哈 ! 你们听着先拉
我只会动口不动手的 xDD


尽量拉
要改下我的懒惰病了 ~
啦啦啦 ~ 我行的 !!


昨晚昨晚
跟朋友去oldtownn喝茶
厄 !! 我有够厉害的 ==
我吃完他们的糖了





啊 ~ ~ ~ ~ ~ ~ ~ ~ ~ ~ ~ ~ ! ! !
我看我快得糖尿病了啦 !
整罐给我吃完 ==
没办法呀 ~ 我爱吃甜的 ~
就是偏不爱吃甜品 xD


哈哈···看一下这一杯···
包你们喝了拉肚子 ==
主要成分有酱油胡椒粉纸巾糖kopi
哈哈哈···



无聊过头的杰作拉 XD


[ - ]


哦对了
昨晚昨晚我发了一个美梦!
瓦靠 @@ 我西北sukaaa
多么希望那个梦会是真的 ~
要不就希望我永远都不会醒来
沉醉 - ing ♥


当我起来的那刻
我以为是真的
但···拍拍自己···
原来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
当时的我很不甘厌
拼命的睡回去···希望能继续那一场梦


但是···继续不了···
呵呵···老天不允许我再次享受这份甜蜜 ;(
哎···算了吧····
表想了 ;x


人总是爱想太多
我也不列外 ^^


不知为什么
听着歌···听到歌词···
感触很深 ;(


原来听情歌就如催泪曲 ;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