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傻料



今天在学校真的傻料
无意间发现嘉薏铅笔盒有这个咚咚
忘记叫什么了 ~
得空没事做就去割手了···


就是这个··

真的···不痛得窝 ;x
哈尼说心痛多过手痛厄 ~
蛮有快感一下 xD 哈哈!


哈哈哈哈···我真得快疯了···
放学淋雨回家 ~
没带雨伞是这样的咯 ~ ><


一直很努力的想割出血
可是···再怎样大力还是割不出血的咯 ==
过后又红又肿···恶心···
好像胎记这样 ==


现在的手依然红红的···
幸好没被父母发现···
要不然我就参料 xD





其实用哪个是割不出血的咯
应该用刀片···
可是我没有讷 ~ 去买去买 xD
哈哈哈···在犹豫等下怎样冲凉阿 ;x


动到水一定很辣很辣 ;x
哈尼···痛么?
知道你一定说心酸多点
没关系···我陪你一起心酸好么?


同病相怜的女子 ;(
哈哈哈!!


不用担心···
真的不痛···不信?
你们试割下. 哈哈 ~~


所以不要劝我不要割了 ><
我还把那个咚咚带回家
因为这样可以随时随地割阿 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