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心情烂透了!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 ;DD
本妞现在的心情烂透了!
说不上什么原因
就莫名奇妙的很低落


哎 ~ 废话少说啦 ~
说说今天的行程吧 ><


昨晚临时打算去Dear家做akaun projek
为了那个人 ==
因为他说今天没做工 ==
算了···然后晚上gap call海鲜他们


然后确定了···
今天一大早肚子就不舒服
不知怎样搞得 ==


九点多老公Crystal来我家找我
我们就聊下天
说下人家的坏话 xD


十一点多我们两就走路去观音庙
瓦老!西北远!十五分钟都有 ==
脚又酸 ><


要到巴士站的时候
巴士就来了
所以我们就跑着上 ~ xD


十二点这样就到了爱哦爱
然后走走拍照咯 ~
去M记找某人就闪去Amazon CC了




这一个也是 ==
西北远 ==
我得脚已经behtahannn了!


又满身大汗
进到CC ~ 呼 ~ 凉!
然后看到一个很像Daniel得人窝
走前去一看,真的是 ==


然后聊下天
就去陪那个某人 ==
其实不算陪哝
我在看他怎样打Dota. 好奇嘛 ~


瓦老
那边西北冷
冷到我啊妈都不认得啊 ==
一直在那边斗 ><


两点多这样
又走路回去爱哦爱 ==
找了参参就去M记吃东西 ~
走了那么多路 ~ 不饿才怪哝 ~


吃饱饱了 ~
就搭德士去Dear得家
瓦靠!20快
你不如去抢啦!


然后搭巴士去taman kinrara
再搭德士去Dear得家
去到那里已经四点多了


zha zha lam 就开始我们的projek
一架做功课
一架玩面子书 ~
一架不知道做么 ~ ~
哈哈!


我的电话很出名哦
全部拿我电话来拍 ~
我知道我电话很美拉 xDD
可是不要这样争它 ;x


我终于见识了LG Lolipop
有够美丽的
可是好像太大架了厄 ~


这些就是他们的作品 x)





这个是shiyuan得珍藏品 x)
排得有够整齐 ><


自恋crystal老公 ;DD







我们都很认真得在做功课












七点多这样我们就回了
Dear得老豆载 ;DD
谢谢啊 ~ 麻烦了 ~


回到家,看下脚
瓦老!我的脚生水泡 ==
什么鬼哦 ?
痛到我呱呱叫啊 ;x


从来没试过生水泡厄 ~
原来那么痛得 ==
我妈咪说因为我穿sport鞋
加上没穿袜子
所以才弄成这样 x(


现在真的是痛不欲生阿!!!



哎 ~
就在他们做着akaun projek的时候
心情突然很down x(


很down很down那种
有种冲动想吸烟的感觉
他们说,吸烟能解除烦恼?
真的吗?


我想试一下···
放心···我不会上瘾的···
只是想尝试一下那种感觉
死不了就还好


他们在拍照的时候
我就一个默默的做着akaun
感觉有点被忽略···
呵···我想太多了吧····


哎 ~
心情真得很糟!
很糟很糟很糟!!!


回到家不忘自恋
一张就好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