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回来了 ;DD

回来了 ><
很累很累


手脚酸痛
走路都成问题 ~
啊 ! 只能说这次的旅程我很开心很满足


我和参参还有艳遇timm
可是她的比较可怜. 是一位金鱼佬 ==
西北淫阿他样子 == behtahannn


我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马来仔 ~ 其实是我们kacao他们先
然后反被他们kacao ==


游泳的时候又看到他们
竟然一直拿号码. 干.
没兴趣 ==


呼 . . 呼 . . ! !


全部不开心的东西都留在那里
我没带回来 ;D



应该说水把我的不愉快通通带走了 ;DD



呵呵 ~ 今天看到他留言在我的面子书
呆了一分钟 ==
够了够了. 表想就好.


今天很累很累.
详细内容明天在更新吧 x)
放几张照片掉下你们的隐 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