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For My Babe Crystal x)


我返累啦 ! ;DD


[ 15 - 9 - 2010 ]


主角 ; Crystal
地点 ; Sunwayyy
目的 ; 庆祝Crystal 生日 ;DD


今天的节目满到爆 ! 早出晚归 x)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累耶 !
呵呵 ~ 我是属于那种有的玩都不累得 xP


七早把八早就起床了
其实是八点多拉 ~ 哈哈 !
不想临时才赶着准备
所以一早就准备咚咚···


准备好了···寿星婆还没好呢···
突然手痒···打开电脑玩几下都好啦 xP
九点多寿星婆就来载我去她家
等他准备 ^^


寿星婆说今天全部女生都得穿裙子罕化妆耶
我们当然准命啦 !
舒忆罕姐镁不会化厄···
所以有请我们的化妆师 - SeeKit
帮他们化 ~ 我化好了的 ~
只是在那边自己补妆一下而已···








我们的感觉是出嫁厄
嫁谁啊?当然是寿星婆啦 ~ 哈哈 !
我们的新娘车很特别哦!
taxi啊 xD 哈哈 ~


男生们都等很久了厚
十一点多才到sunway ;DD
就去找他们了····


去friday吃窝 ;x
哈哈 ~ 还有惊喜timm
鲍鱼有吓倒没有呢 ?





突然灵机一动 ;x
想到要录影厄!!
就录起来了.哈哈 ~
幸好我记得呢 ~ 要不然没有的留恋 ><


[ CLICK HERE ;D ]


厚厚···然后我们就去redbox哝 ~
他们排队的时候
我们就博命的拍照 ;x


我们的作品 ;D


思燕罕我···




Amanda···干哥···思燕···

Amanda···舒忆···思燕···姐镁···我···


姐镁···Amanda···思燕···我···舒忆···


第一次跟我的干哥合照 ;D
可是有很多多余的人哦 ! ><

我罕姐镁


然后又去厕所拍照厄 ><






鲍鱼···鱼翅···螃蟹···龙虾···


鲍鱼···螃蟹···龙虾··· ;DD



唱到五点 ~ 我们就出来了 ~
去买菜 ^^
还真的是第一次跟朋友去买菜
感觉怪怪的厄 ;x


然后我们就去买spray来玩
那个痴线佬啊 ! 带我们走完整个sunway ==
还说会路 == 一层一层的走 ==
我的脚西北痛的哝 
死高跟鞋 !! ><




有镜子的地方
我们都拍 xD


然后买到了
就等姐镁的爹地载我们 ><
又塞车窝 ><
搞到七点多才到哪儿



没多久舒忆回家了 ;(
只剩下我一个女生罕寿星婆罕寿星婆的妹妹
可怜 ... ><


然后就帮忙少少啦
少少而已 ~~ ><
然后就开餐吃steamboatt哝 !
我太得空 ;x
一直帮他们加料下去 ~
反正加料就有人吃的咯 XD


非法聚会!xP


然后换衣服玩水哝 !
穿思燕的衣服 ><





本来妈咪命令了十点就得回家
结果给我弄弄下 ~ 十二点才回家 xD
有爽到 !


玩水喷spray ~~
瓦 ~ ! 够力哝 !!
我的头 ;x 整头都是哪些spray啊 ;x
还喷我眼睛罕嘴巴 ><
最够力的是··· 他们竟然玩偷袭 !!!


我还真的以为寿星婆有事
结果一下来就有吓到下下 ;x
他们全部躲起来准备拿水球丢我 ><
可是不中 XD


突然发生一件事 @@
就是我们玩水的时候
不小心丢爆人家的motor牌 ><
结果要赔钱 ~ 六块钱厄 !
还好吧 ! 而且那个jaga很ddly的哝 !


我们玩水又关他的事 ==
又说那个又说这个 ><
但是我们没什么理他啦 ~


丢完那些球
我们就去拾起来哝 ~
然后zha zha lam 上去看电话
OMG !! 妈咪打很多通电话 ~


当我打回去的时候···
!@#$%^&*()_-=+\/';,!@#$
骂很多 ;x
不可以顶回啊 ~
因为我说十一点回的. 哈哈 !!


不理啦 ~
玩完水了就快快回家 ><
回到家被骂了一下下 xP


总结 ; 今天大家玩得很开心 ! ;DD


-------------------------------------------------------------




最后···要祝我的鲍鱼老公生日快乐···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
可是祝福不怕多吧 ?


认识你不到一年
可是我们的关系真得蛮好吧 ?
对我来说啦 ~ 对你我就不知道了哝 ><


很高兴认识到你这朋友
从朋友变姐妹再变成我的老公 ;D
到这里就好了.
我不想再变回朋友 ! 哈哈 ~


谢谢你在我伤心时给于安慰
谢谢你在开心时罕我分享 ;D
不管怎样 我们都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党哦 ;D
虽然我知道这句话蛮老土的啦 ~
但是我希望我们会这样啦 ^^


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对你的心意啦 ><
哈哈 ~ 你知道的啦 ~
我不厉害说话的···



你应该知道我对你是怎样的啦 XD
我们心灵相通的讷 !
好像上次那样
我伤心时···你也为了其他的事伤心···
好巧 ><


哈哈···不多说 !!
让我这个老婆唱一首生日快乐的歌给你啊 ;x


Hapi Birthday To U
Hapi Birthdayy To Youuu
Hapi Birthday To Crystal Babe ~~
Hapi Birthday T o You !!! ^^


生日快乐 !!!
希望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帮你庆祝 xP
可以么 ? 留言在我的chatboxx吧傻婆 ^^


千言万语也抵不过一句我爱你 !!! mwakss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