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迷信 ♥

迟来的中秋节篇
星期日会外婆家吃团圆饭 ~
至于啊妈嘛~他基督教的 ~ ><


好热闹 ;x
全部舅舅到齐
难得的画面 ~ 很久都没这样了~
只从公公去世了···


吃完晚饭 ~
表弟们开始玩蜡烛了 ~
我就站在旁边看着他们 ~
童年真好啊 ><





最可爱的表弟
好喜欢他 ><
眼睫毛好长哦 >< 羡慕 !!




-----------------------------------------------------------


某某一天
下课过后全部老师都没来 xD
又开始我们的游戏了
真心话大冒险


这一次玩到很疯狂
干哥得做M字腿 ~ !!
有够性感的咯 ~
可以跟瑶瑶fight啊 xD
屁股有够翘 xP


还有那个doremon做‘借着两点说爱你’
娃哈哈哈!有够色的咯 ><
峰做那个什么啊黄狗射尿?
你们看得懂就diam diam蛤 ;x
看不懂就算了!哈哈哈哈···


全部18禁的 xD
由于太崇拜小猪罗志祥的关系
惨遭悲惨的遭遇 ;(
竟然要跳哒浪舞. OMG. TT
结果在班上出丑了拉


西北鱼 ><
哈哈 ~ 但是傻笑带过就好了拉 ;DD


-----------------------------------------------------------



最近很迷星座 ><
不知怎么了···
你们信么 ?
有些人说信一半就好 ><


我个人觉得很准
而且我很迷信的说 ~


天蝎座

天蝎虽然是个执着于所爱的热情星座
却也是讨厌被打扰的
可能是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很悲观的这一弱点
使得他们喜欢小心翼翼的隐藏好自己
尽量让别人少聊 到自己的事情
他们对于自己的目标相当的清楚
感情也是爱恨分明,不容许拖泥带水
只是,强悍不妥协的个性也是避免不了为爱受伤落泪的
一旦有什么心事, 天蝎其实非常想对亲密的人说
但又担心不被理解,毕竟在很多人心中
他们就是神秘复杂,令人费解的
如果好不容易敞开心扉真情流露了
回应却是冷淡和怀 疑
那会是雪上加霜的重重一击



所以,他们真要有什么心事憋着难受了
就会向陌生人吐露。
上网聊个天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彼此都不知道过去的经历
也不需要担心对方会怎么想,说什么也无所谓
反正他们也只是想要找个人发泄一下
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真实想法会一传十,十传百的
让更多熟悉的人知道,然后揣测,询 问,还有什么安慰
而这些,天蝎统统都不想要
所以才会找陌生人来聊心事
以此缓解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
做到真正的释放,是最好的办法了。



这个我只能说超超准!
通常都是向网友抱怨 ~
来释放心理的不悦 ;x
还有还有这个 ><




天蝎座的女生最罩不住的男生星座是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就像男生个性比较冲、比较直
天蝎座的男生比较像女生,比较阴柔,喜欢搞暧昧
而天蝎女会直接突破天蝎男的暧昧,一针见血的追问答案
而天蝎男却会睁眼说瞎话
但是他的否认却无法举出什么所以然
可是又死不承认,这让天蝎女觉得天蝎男很难沟通。



他也是天蝎···
而且很准 ;(


现在我对你很好 很好 很好
你不需要 你无所谓 你不在乎 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 想起我
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
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 已经将你放低 !!!


现在,我要离开了。
或许想起曾经的我们,想起那些肆意欢笑的日子
想起那些画面, 想起那些瞬间,还会心痛。
但是我累了, 所以我要离开,
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女孩,你太傻
爱情不是你的过错,从来不是两个人的事
需要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责任
抓不住的伤痕累累的手,不甘的眼泪,又让我该怎么说



不要相信什么爱情就像空气
抓得越紧,失去得越多
你的付出,你的执着,你的不放弃的心
爱情,本该是如此


失去的时候,不要说你的爱情注定是场悲剧
抬起头,轻轻地说:这次爱情成里悲剧
这就够了
注定有时候是比决定更好的理...


也许···是时候得放下了···
我还在坚持着什么···


昨天某人告诉了我某些东西
我很担心你···
真的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应该没有那么倒霉吧?



如果···如果···
你这次真得没事了···
我就会彻底忘记你····
真的···



我只求你这次没事就好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