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呼 ~
从昨天我就放假了 ;DD
今天自己私人放假一天 xDD


现在超级期待下个星期五
呵呵···本妞去tiara beach ^^
厚厚···


放假想去很多地方
想要唱K,看戏,duk球,去爱哦爱看某人
呵呵···两个星期应该不够吧? ><


啊 ~ 差点忘记 ~
国语老师给很多功课 ==
抄两篇作文,找isi penting
还有我的akaun projek @@


救命啊 ;x 我不会做讷
谁做完了?
拜托教教我 TT


我看得分配时间了
费事时间不够用啊 ;x


[ - ]


星期日那天
突然很想自恋 ~
娃哈哈 ~ 就自恋起来了 ;DD






老爸.你的眼睛开得那么大干嘛 ==
很像要打架这样



然后去阿嘛家坐坐 ~
遇到Amanda ;DD



这个我堂妹
很鬼死厉害说骗话
而且骗到很自然那种 ~ ==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HelloKitty的闹钟
西北可爱的说






之后我婶婶给我三张red box voucher
很谢谢她阿 ;x
娃哈哈 ~ 所以说我现在有四张了
放假一定唱到我傻 xDD




[ - ]


只怕自己会爱上你 ~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 ~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以


原谅我 ~ 我在唱歌 ~~
当我发癫好了


我寂寞寂寞就好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