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God Bless Me Plss ♥



低调点啦喂 ~ ~ ~ ;x
虚 ... 不用帮我宣传啊 ... 哈哈哈 ...
这些东西不需要炫耀的 ... xDD


昨天我说到做到哦 ;x
真的没动电脑 .. xD 可是我有用电话上面子书 ... xD
可是这个不一样的啦 ... 厚 ?
哈哈哈哈 ..


其实 ... 昨天也没有什么温习到 ..
怎样读都不进脑 ...
可是还是要逼自己读啊 ..
要不然将来后悔的是我 ..
读到是我的 .. 不是别人的 ..


那些劝我不要读的 .. ==
去死吧 .. 想要毁掉我的人生 ? 哈哈哈哈 ..
宝贝厚 .. 记得 ... 读到是你的 ... 加油
真的不要跟我一起补习 ?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补习啊 TT
考虑考虑下啦 ><


呵呵 ... 表忘了 ...
你答应过我 ... 放假来我家 ..
去oldtown喝茶 ... 一起走街 ...
你放飞机你就死定了 ... xDD
哈哈哈哈 .. !!


今天最后一天放假了耶 ...
PMR正式结束 ... 他们就开心得很 ..
而我就要面对考试的压力啊 ..
鸡蛋炒鸭蛋 ... TT


这个星期五就是akaun试卷了 ..
我很怕阿 TT
这次不及格 .. 我真得不死都没用了 ..
akaun有补习都会不及格 ..
真丢脸死人啊 !!!


努力的死背 ...
死背哪些formula ... 啊 ~ !!!
God Bless Me Pleaseeeeeeeeeeeeeeeee



[ - ]


我很想看童眼啊 ;x
可是要考试了 ... 不能出 ...
不知道一个月后还有没有讷 ;(
我怕下画了 ...
希望还没下画啦 ... xD


啊 ~ ~ 我很情趣化的哝 ...
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啊 ?
啊 ~ 我不知道厄 ;(
一情趣化 , 我就会乱发脾气的 ==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好像家人这样的忍受的我的脾气
所以嘛 ... 如果忍受不到的 ...
可以离开我 ... 可以跟我绝交 .. xD
哈哈哈哈 ... 我就是这样 ...


死脾气 ... 改不了 ...
就这样下去诺.. 都改不到 ..
哈哈 .. ;)


我 ... 我 ... 我 ... 我 ... ;(
我真的behtahannnnnn料拉 ... TT
真得很热 ...


去冲个凉再去补习 ...
掰 ...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