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泼水大战 xD


哟`~ 我回来了~ ;DD
本来厚 ... 我星期三就能更新了拉 ..
结果蛤 .. 电脑开不到 .. ==
bekcekk到我啊 `~~


然后拖拖拖 `~
拖到今早拿去修 .. 然后刚刚拿回来了 ;D
幸好 .. 要不然蛤 .. 我真的快闷死了 ..
老实说 .. 一天没有的玩电脑 .. 整身不舒服 ..
虽然电脑也不是很好玩而已 .. xD


话说回来 ..
星期一没有考试 ... 但是还是得上学 .. =]
没办法 .. 要陪朋友是这样的拉 ..
刚好 .. 那天是儿童节 .. 吩咐同学带零食 ..
好让我们庆祝青少年节 ..
结果他们忘记了 .. 没关系 .. 我吃我的 .. xD


然后星期二嘛`~ 考科学 .. ><
死的人多阿 >< 我空很多 .. 算了吧 ..
我预了会不及格的 .. TT ...
刚好下起小雨,就小睡一会儿 =]


星期三考eko ...
谢谢某人解释给我 -_-
要不然我真的不会阿 ... >< ...
然后写得那张 .. 两个小时 .. 我预了睡觉 .. xD
先先拿到 .. 做了一题就不会做了 ...


然后就睡觉了 .. ><
睡了一个小时 .. 起来后就zhazhalamm作弊作弊 .. ><
每一次都要最后一分钟我才赶 ... ==
然后拼命的问 .. 结果做那一两题就交上去了 ..


啊`~~~ 算了 ... T__T
顺其自然就好 .. 尽力就好 .. 习惯就好 .. ;D
现在还剩下一张考卷而已讷 ...
wheeeeeeeeeeeee xDD


可是下个星期2才考完 .. xD
只好等咯 .. >< ...


星期4全部说去开青少年节 ..
然后带电话去 .. xD


我们的零食 =]






过后我们竟然玩了泼水大战 ;D
啊哈哈哈`~~ 我们海鲜很需要的讷 .. !
最湿的还是我们的鱼翅 ..
没办法 .. 他真得很好欺负 ...
每一次都是她最湿 .. 她差不多全身湿完呐 ...

本来我们是在厕所玩的 ...
四个aim准她 .. 然后就回班 ...
回到班我们都在休息着 .. 因为我们用跑回来的 ..
费事给她喷回阿 .. 哈哈哈 ...


结果鱼翅竟然不甘厌 `~~
她竟然用她水壶的水来喷我们 .. TT ...
然后 .. 就这样 .. 我们在班乱了起来 ..
玩到满地都是水 ... >< ...


鲍鱼直接在她头上倒水 ..
哇 .. 半透明了拉 ... 性感到 ~~ xDD
她还是不甘厌 .. 拿她的水壶去厕所装水 ..
我看她那么可怜 .. 就陪她去 .. 结果好心没好报 ..
我就这样给她淋在我身上 ..
然后回到班乱喷 ... == ... 结果给老师吊了一下 .. 哈哈哈 ..


最后我们拍下案发现场的证据 .. xD
一句话;笑到我肚子西北痛!
哈哈哈哈 ...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 xD
而且整班都属于我们的 .. ;D
因为阿 `~~ 整个班只有我们6个人来而已 ...








超级搞笑 =]
还有在哪天里 ... 我们说了好多黄色东西 ..
比如?不要啦 `~
不想破坏我在你们心里的形象阿 ... xD


不要偷偷在那边说
我本来就没有形象的哦 .. ! 我听到的 .. !


最后 =]
祝我宝贝微欣生日快乐阿 ..
让我数一数 .. 我已经是第5次跟你说了 ... xD
我看大概你都嫌我烦了罢 .. >< ..
可是祝福不怕多哦 .. !
鸿要幸福快乐呀 .. 也别想太多了 ... ;D
呵呵 .. 祝你明天玩得开心点哝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