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堕落 ♥




我伤风了_
如愿以偿了 xDD
昨晚下大雨,就这样跑去外面淋了半小时的雨
真的有够冷得窝 ;x
还一直吹大风...


淋完了,我又很不甘厌的去吹风扇
哈哈 ~ 我是不是不怕死 ?
结果真的搞到自己生病了 ~


别说我堕落,因为我从没振作
哈哈···现在很够力辛苦 ><


但是我不会怨任何人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坚持不吃药_
坚持不吃东西_ 因为没胃口拉 ><
当作减肥也不错


呼啦啦 ~
明天要上学阿 ;x
闷闷闷 ~ 星期二上到10点就可以回家了 ==


学校放假有够力奇怪
星期三星期四放假 ~ 星期五读书 ~
下个星期一星期二放假 ~


又放又读 ~
什么心情都搞砸了拉 ==


龙虾名句 ; 鸡蛋炒鸭蛋


哈哈哈 ~
如果说,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
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


我再疯狂下去真的是!@#$%^&*(^$!@#_';/][.,=\了···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