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HOLIDAY !! I'M COMING !! ♥




*wheeeeeeee ~~~ x))
终于考完试啦 ~ xDD
心情也不是很轻松 .. 因为我完全没有把华语当作考试 .. xD
哈哈哈哈 .. 只能说 .. HOLIDAYY ! I'M COMING !!
wait meeee xDD


我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
但是全因为 '' 钱 '' 在作祟 .. >< ...
所以在没办法之下 .. 只好做工咯 ...
反正在家也是无所事事拉 .. 不如早睡早起天天做工 ..
一来打发时间 .. 二来交朋友 .. 三来是可以有钱用.. xDD
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 shhh ;x 低调 .. !!


娃哈哈 .. 上一秒我是很兴奋很开心啦 .. xDD
可是厚 .. 情绪化又来了 .. -_- .. 现在超级不爽 .. !!
心情指数跌到100 % !!!
啊 -_- 老实说我就快崩溃了 ...


崩溃崩溃 .. 就让我自己崩溃饱 ..
现在超想打人来发泄心中的不悦阿 .. !!
谁可以大发慈悲让我揍几下 ?!! 放心 ` ~ !! 我打人很小力的 ==
要不然我等下我又自虐倾向就不好咯是不是先 .. LOL


星期4金河金河 ... xD
到时你们会看到一个西北样衰西北欠打得人 ..
不用怀疑了 .. 那就是我 .. xD
哈哈哈 .. 明天放学后去101看戏?不懂啊 .. ><
没有割爱看得 .. TT .. 又没有哪个什么抱抱什么啊 ..
那个林峰做的 .. TT .. cheap ioi 啦 ==


真想骂粗口给你 ==
烂到要死 ... -_- ... 凸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