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很哈11月份 XD




又是无聊的一天 LOL
今天七早八早就醒了鲁 `~~
有过乖得说 XD


然后然后下午就陪家人去买日常用品 ><''
跟家人出街最好 .. 因为都不用花自己的钱啊 ..
可是我老妈很可恶的说 .. ><'' 她回到家竟然跟我收钱 !!
卑鄙 .. !! ><'' 然后我就一直压低价钱 .. xD
哈哈哈哈哈 ...


我又换号码了 .. ><
很懒惰一个一个去信息通知 ...
哎 .. 等你们问到我才给拉 .. XD


我觉得会有人揍我咯 ..
一直换号码 .. 哈哈哈哈 .. 不好意思 .. ><''
敬请原谅哦 ;DD



[ - ]



眼看同学们一放假就去染头发 .. ><''
心里也有一股冲动想去染 ..
哎 .. 但是妈咪不给 .. 老顽固 ..


说也说不听 .. 打多一个耳洞也不能 .. ><
更不要说鼻环了 .. TT ..
其实也不算在埋怨拉 .. 我知道你们也是为我好的 ..


其实蛤 .. 我头发不用染都有金色料得啦 .. XD
天生的 ` ~~~ 没办法 .. !!
娃哈哈 ... 其实我在串你们 .. XDDD


可是对我来说不是很明显呐 ..
我想染更明显的金色 ... -_-
但是但是这样也不错啦 .. 至少我是天生的厚 .. XD


不像你们 .. 还要染的哟 ..><''
哈哈 ` ~~ 别揍我啊 .. !!! ><''



[ - ]


我很11月份 ..
一来就是大放假要到了
二来就是我的生日 .. 可是对我来说也是一样拉 ..


很快的,我生日还有9天就到了?
突然间,一点都不渴望我的生日到来 ...
其实一个人过生日也很不错 ..
这样一来又不用麻烦朋友 .. 多好呀 ..


有时习惯一个人过生日
反而会害怕跟一大班朋友一起过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