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脚很痛啊 ` !!



哟 ... !! 连续癫了两天 ... !! xD
我回来啦 ... ;DD


现在处于超累的状态 ..
很勉强的打着部落 ... 写下我不想忘记的东西 ..
在迟点写我就真的忘记料 .. @@


入正题 .. !!




[ 3 - 11 - 2010 星期三 ]




这一天我还以为我亲爱的哈尼有来
早上还特地打给她 .. 结果没接 ..
去到学校才知道她没来 .. 顶 .. 又不说哦 ... >< ...


早上时 .. 才想起 .. 今天要还书哦 ..
我都忘料 .. 结果叫妈咪帮我绑一绑 ...
一大早就拿着重重的书去学校 ... -_-


可想而知 .. 我是走路去学校的 ..
能想象那狼狈的画面吗 ... ?
如果此时此刻有一个男生站着我旁边帮我拿书就好了 .. xD
几浪漫下 .. == 我在发梦 .. xD
哈哈哈哈 xDD


全部一起去厕所走走 ... 实在太无聊了 .. !!


king shouu ` ?!!



还了书没东西做 .. 全部都眼睡 ... >< ...
就倒下去睡了 .. 睡没多久 ... 我就跟翅翅去厕所自恋自恋 ...
无聊没事做 .. 翅翅爬上去 .. LOL ..


过后就到我了 ... xD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穿马来装 xDD





素眼真得很鬼死丑 .. -_-
请不要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 谢谢 ..
我们拍拍下 .. 听到有人走着过来 .. 就zhazhalamm跳下来 ... xP
原来是kakak要洗厕所 ..


然后我们两个又走去中一的厕所拍 ... xD




闲啊 ... ==
回到班坐坐聊聊天 ...
等我们的鱼鱼醒来后又去厕所 ... LOL


夷 .. 很干净窝 ... !!
做么我会放学校厕所的地板 .. ?!!
娃哈哈哈 .. 原因是你看下面就懂了 ... xD



不用怀疑拉 .. 我贪玩 ..
看到厕所里有抹地的 .. 就随手拿起来抹了 ... xD
娃哈哈哈 .. 我很阿婶我知道 .. 低调 .. !!




仔细看 ... 你看下 ..
水龙头有水的 .. 然后你们的头脑再歪一点 ..
就能达到我们的意思了 ... =]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 ><
厚厚 .. 鱼鱼翅翅来我的家先 .. 等哪个doremon还有姓林的 ..
我老爸就载我们去爱哦爱了 .. 本
来说好 ... 一起走路去观音庙再搭巴士的 ..
可是爸爸不给 ... >< ...


到了那边买票先 ... =]
意外看到多年不见的朋友 .. 幸亏我还记得她的名字 ... XD
然后就滚去bbq plaza了 ..
哎 ` !! 还是黄色话题比较多蛤 .. 真不明白 ...


那边有靓仔啊 ` !!!
WTF ... 我叫他哥哥 .. 他不理我哦 ..
火到我骂他 ... == 人家我只是要点菜而已好吗 ...


然后然后很搞笑的一句话 小姐,你今年几岁啊?
不要误会 .. 这句是哪个chisin对我说的 ..
可是可是 .. 刚好有一位服务女生经过 .. 他望向chisin ... LOL
她以为chisin问她阿 ;x 鱼死她了 xPP



炒菜 - ING


倒时间就进场看戏鲁 ` ~~
那个什么sammy得 ... 讲海龟 ... ;x
WARNING ` !! 不要看 ` !! 闷到你睡觉 ... ==


第一次看戏会看到想睡觉 ...
以前我都会专选搞笑的 ... >< ...
这个 .. 哎 ` !! 又没有subtitle -_- 我不是很会听啊 ` ~~



结论 ; 见仁见智



看完戏后就搭巴士回翅翅家 ..
然后跟doremon和姓林的从她的家走回bk2 ==
一条我认为很短的路 .. 走起来怎么那么远啊 ` ~~~ !!!


哦买嘎 ` ~~ !! 他妈妈的 !!
天色已经黑了 .. 那两条水又走到那么快 .. -_-
我又胃痛哦 >< 真后悔干吗要走回家
脚已经酸得不得料了 .. 我还死撑 ... >< ...


回到家 .. 整个人散完 .. TT ...
晚上时 .. 眼睛快盖下来了 ..
我就这样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下回复人家的信息 ..
老实说,我不懂我在回复什么 ` !!
很blur的感觉 ==







[ 4 - 11 - 2010 星期4 ]




蛤 .. 这一天八点就醒来了 ` !!
好想好想放飞机 ;( 腰酸骨痛 ... ><
因为平时没做运动 xD 走那么长的路就自然酸 xD


十点这样到达LRT站 ..
去到金河就快快医肚子 ... 饿阿 ... TT ...




before跟after得水 -_-
我不小心弄到的 ... >< ...



去厕所自恋两张 ;DD



钱包大出血 .. 买了两件自动收手 ..
不想花那么多钱 ... ;x


然后约到一个人来 .. 厚厚 ..
家强厉害哦 .. 一叫就来 .. xDD
他高我一粒头 .. 很不甘厌阿 ... 而且站在他旁边 ..
自卑感一直增加 .. TT ...


他还一直串我说他动到天花板 .. 我动不到 .. ==
太过分了拉 ` !! 等我有那次高过他就知道 !!


我的鞋子其实已经不ngam我的size了 ..
可是又还没有买鞋哦 .. 被逼穿那对小过我脚的鞋子 .. ><
所以我daiseii咯 ==
两点多就痛了 .. 还好家强陪我坐在一边 ..
她们自己看衣服 .. >< ...


聊很多很多 .. 可是我觉得废话多点 .. ==
他看到靓仔就指给我看 .. 我看到靓女就指给他看 .. LOL ...
时代真得很多仔gapp的咯 ` !! XD

帅的 xDD


哈哈哈哈 .. 靓女也很多 .. ><
自卑 .. !! 哈哈哈 ... 给家强吃豆腐 .. 顶 .. ==
吃了很多timm TT


够钟就回家了 =]
LRT 人济人,济死人 ==
真想骂粗口给他们 XD



回到家按摩按摩我的脚
有够力痛 ... TT ..
自恋少少就好 .. xD





Finally _ 我打完这篇了 .. XDD
我竟然用了两个小时 ...
好累好累啊 ` !!!


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睡觉
晚安了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