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低落



去年的头发 =)
昨天做了一整天的工 .. 脚酸得不得了 .. ><''
第一天做工实在紧张到 `~~~~
可是过后很好玩 .. xDD


哈哈 .. 做久了就会的拉 .. xD
顺便很努力的improve我的广东 ... ><''
好像有点keksuii ... 哈哈哈 ...


看到学校老师 .. @@
看到芒果妹, dear yuuko , 和云云 xD
还有补习老师,可是他不认得我了 .. 衰到 `~~
云云很美啊 .. 哈哈 .. yuuko 也是 .. xD


我发现哦 .. 原来蛤 ..
做工有两个好处 .. 一个是有钱拿 ..
另一个是 ... 可以gap仔 .. !! XD


哇 ... !! 昨天有一个仔很靓啊 .. xD
哈哈哈 .. gap几下就专心做工了 .. 也是有很正的美女 .. xD


今天5点半才开工 .. 赫 ..
正好可以让我休息休息 .. 顺便更新部落 =]
现在 .. 脚 .. 还哦给拉 ..
昨天酸到走不到路 .. @@ 要用轮椅 ... xDD
哈哈哈哈哈 ...



[ - ]



这两晚都跟那个死阿瓜和宝贝聊天 .. ><''
阿瓜的声音啊 .. 哪里有男生的声音那么细得顶 ?
不甘厌咯 .. 还细过我 ... ><''


不知道做么 .. 我从小的声音就是那么的man ..
又沉 .. 我直接去当TB好了拉 .. !!
很讨厌我的声音 .. !!!


死阿瓜那么老了还要装年轻 ==
如果你们听到他的声音也会顶不顺罢 ..
好像还细过我的弟弟 == 他 .. 他 .. 他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
哈哈哈哈哈 ... behtahannn ...


听到他的声音就想笑 ..
我和宝贝一直笑他 .. 哈哈哈 ...
昨晚呢 .. 聊聊下 .. 变成宝贝跟她老公还有我 ..


他们两个谈情说爱 .. 我就静静 ..
好像打扰他们拍拖就盖电话了 ... xD
结果宝贝说很闷 .. 又打来了 .. @@


可是还是感觉怪怪阿 ..
我不喜欢做电灯泡得 ><'' 哎哟 ... !!


谈到三点这样就挂了 ..
立刻到头大睡 .. 累啊 ... 宝贝 .. 今晚还要来么 ? xD
记得charge你的电话先 .. xD


哈哈哈 ... 然后然后 ..
昨晚闲到去spam阿瓜的墙 .. xD
全部都是跟宝贝的留言 .. 超美得 ... xDDD
快要玩到傻了 .. 哈哈 ...



[ - ]



老婆老婆 .. ><''
看到我名字出现在你的部落 ...
真得有点吓倒咯 ... 当然还有一点暗爽 ... XD


我以为我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而已 ..
仅此而已 ... 虽然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部落也不代表什么 ..
可是那 .. 至少 ... 你还记得有一个女孩的名字叫惠薇 .. =)



[ - ]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啊啊啊啊 .. ~ !!
不知怎么啦 .. >< ''
就是很低落很低落很低落 ...


米有那种feel ..
期待有人懂我 ..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