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感谢 ;x



这一篇来感谢宝贝们的 .. xD
我知道我长气 .. 要不要看 .. 随你们 .. =)


被偷拍的照片 .. =)



很乱水厚 .. xD
整个房间垃圾多到 `~~
最后我们自己还得拾起来 .. ><'' 真的是乖蛤 `~~ xDD


开始我的东西了 ==
首先首先 .. 感谢我的海鲜们 ..
上面那张照片很像全家福厚 .. xDD


发型都差不多一样 ..
哈哈哈哈 .. 感谢你们的到来 =)






难得几张全家福 .. xD
终于有新的料 .. 哈哈哈哈哈 ...



参参`~ 还以为你真的回放我的飞机 ..
做了一天的神秘嘉宾 .. 开心咯 ? 哈哈哈哈 ...
全场最yenq是你了拉 xD



鱼鱼`~ 我唯一跟你的合照 .. TT ..
哈哈 .. 没什么拍倒照讷 ..
拍谢拍谢 ... ><'' ... 还记得这张照片 ..
你什么姿势吗 ? 哈哈哈哈哈 .. 笑翻我 ... xDD


还是那句 , 感谢你 ;x




不错 .. 两张照片 .. 蟹蟹 .. xD
你这个最衰 ` !! 打给你的时候跟我说跟妈米吃东西 ?!!
我竟然去相信你啊 .. TT ..
你利用我对你的信任 .. ><'' ... 哈哈哈 ...




翅翅`~~ 你 ... 你 ... 你 ... 你 ...
不爽了拉 .. 每次跟你出去都给人搭讪 .. !!
怎么我都没有啊 ?!! 哈哈哈 .. xDD 开玩笑而已 ... xD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惊喜 ;DD



接下来到宝贝了 xD
他很难的才能出讷 .. 感动 .. xD



另外3个不必讲得拉 ..
哈哈 ..


Peter , Munyeong , KitHeng , WongKing , Daniel , KeanKhoon
Crystal , Jymix , Natasya , Joanne ... ;D


谢谢你们的到来 .. xD


宝贝欣 , 俊鸿 , 瓜 , lester , yeehui , JunLok
也要谢谢你们的到来 .. 和礼物和蛋糕 ><''


呼 .. finally 写完鸟 .. xD
偷懒了那么多天 .. 明天是时候做工咯 .. !
部落格拜拜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