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西北兴奋 XD


简简单单又一天 ;DD
我最喜欢了


希望我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 =]
包括我的生日 =)


今天睡到12点多就给妈咪叫醒了 ..
起身就出去吃我的 ' 早餐 ' 了
点心` ? 我不喜欢吃的 .. 因为我只是吃鱼丸 XD
其它的一律不吃 ...


我偏食的 =)
所以我妈米都给我搞到很辛苦下 xD


回来这里 ` !!!
吃完点心就去101走走 ..
亲爱的妈咪买鞋子给我 .. XD 终于有鞋子穿了 ..
娃哈哈哈哈 .. 现在还欠一双鞋就够了 =)








我还是喜欢对着镜子拍照 XD
而且这些照片看到我很瘦阿 .. XDD
事实上嘛`是肥的 -_-



然后拉妈咪去吃donut ;DD





hojiakk =)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吃 ==
很zaii ><''


我哥哥越来越老土了 ..
他全身上下只有他的电话是in得 ` !!
他的衣服 ? 一个t-shirt搞定


叫他穿美一点的就不要 ..
我选那些,他又说很啦啦 .. >< ''
他最讨厌啦啦了 .. 什么啦 .. 这些不是啦啦 ..
这个叫时尚 ` !!!


头发?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
就好像中学生那些普通的头发 -_-
而且蛤 .. 刚刚坐他的车 ..
他听得那些歌 .. 竟然是老歌 ... ==


哦买嘎 .. 我哥的品位几时变得那么差阿 ?!
真想把他的品位拉高 ==


哎哟我不是在踩低自己的哥哥拉 ..
这个是事实 .. =)
不能否认的是 .. 他读书确实比我厉害很多 =]




[ - ]




现在本龙虾西北高兴啊 xDDD
我找到工了 xDDD
不是在工厂哦 ... xDD 在我家附近新开的样豆腐 =]


方便多了 .. 走路去就可以了 ..
也不用麻烦到我老爸载 xD


现在担心的是 .. ><''
我怕弄巧反作 .. 我这个人衰在粗心 ..
等下被老板娘骂就丢脸死了 !! ><''


刚刚去问工的时候 ..
老板娘说如果哦给就现在开工咯 ..
O.O 吓倒我 ` !! 将快 ?!! 拜托 `~~ 我还没有做心理准备呐 -_-
不要那么急嘛哎哟`~~ ><'' 慢慢来 =)


哈哈 .. 这个只是做part time =]
星期1到5可能做回去年的工厂呱 ..
反正又不会很辛苦啦 .. XD


所以说,我星期1到日都FULL了 xP
生日都不知道要怎样呢 ><''
也许在工作上度过也很不错啊 =)


部落.面子书.就少碰了
我不舍得 TT


没有电话?我不会死 =)
没有电脑?让我自杀罢! ;(


真的.对我来说
电脑真的重要过电话 ... >< ''
电话不要都罢 XD



哈哈哈`~~ 我还在兴奋当中阿 ><''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