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分享 _ ♥



超赞的一篇文章 _ ♥
分享 _ ♥



如果有一天分手,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
你还会不会想我,你还会不会又找我的冲动 ...
分手前我们说过,分手后你还要对我那么好 ...
你还记得吗?><''


我从来就不怕分手,我怕的只是你离我而去,
我怕的是你一走了,就永远也不再回头了
我怕的是我们的距离,从此变得好远好远 ...
分手只能说明我们两个人并不适合在一起 ...
但却不能证明我对你付出的真心都是假的 `~~~
让你走,只是想把最美丽的我留在你的心中 ...



爱情本来就不能够为彼此排除万难 ... =)
因为爱情才是一切万难的来源 ...
没有爱情,也就无需面对这些问题 ...
离开,有时候只是一种无奈的选择
不让你走,只是因为我真的舍不得,
但我知道,若是你要走我绝对留不住你 ...



亲爱的,答应我 ... ><''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请你别走远 ...
我不会阻碍着你去寻找你要的幸福
但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从此成为了陌生人
你可以不关心我,但请让我继续关心你,
你可以不要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
你可以说我骂我,但请别当我是陌生人 ... ;DD



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随便说出那两个字
既然你选择我,就不要在想起其他的人了 ....
既然我爱上你,我就不会那么轻易放下你,
既然要谈恋爱,就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就算这不真实,至少我们都有努力地爱过 ...



回不到从前,我还想有未来 ...
去不到未来,只少还有现在
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一起走到未来 ...
但我不希望在未来时,你只是一个过去
不不知道现在可以维持多久 ...
但我知道现在的我,很爱你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