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是是非非 ?



无聊的一天 ;DD
今天一直补眠补眠就是了 ... 累倒 .. >< ...


醒来后就一直玩电脑 ...
再不玩 .. 迟点做工了 .. 就没有得玩了咯 ...
然后蛤 .. 电脑一定少碰料的咯 ..


部落嘛 .. 自然会冷落掉 ..
但是有时间我一定会立刻上来写写心情 ..
至少嘛 .. 一个星期都有一次拉 ... XD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现在的我
一天一支棒棒糖 , 吃到我中糖尿病 .. !!
当然不是我买得拉 ... 朋友给的 ..
一给就给三十多粒 ...


派了很多给朋友 .. 可是还是有很多 ..
现在我就一天一支慢慢吃 .. XD
哈哈哈哈 .. ;DD 迟早牙齿脱光光 ... XD


啊 .. 无聊到 ..
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 ?
休息 .. 只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
但是 .. 我觉得我的人生像等死就差不多 ... xP


2012 ? 世界末日 ?
老实说,我不害怕 ...
因为不只是我一个人死 ... xD
有全世界陪我一起死 .. 有什么好害怕啦 ..


如果有谁能证实2012真的世界末日就好了 ..
那我肯定立刻停止学业 ... 环游世界 ..
玩残每一个男生 .. 做尽坏事 ..
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 ..


活在这世界上的规则实在太多了 ..
话不能多说以免得罪人多 ..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太辛苦了 .. !!


我不想那么拘束啊 .. 我要离开这些是非地 !!!
就算到了别的地方还是有是非的拉 ==
正所谓 ; 有人在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 ... TT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