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




你说爱上你只会受伤 ...
我沉默,只能苦笑地对着荧幕 ... =]
知道你将要离开,想哭却哭出来 ...
因为我已习惯性的冷漠 ...



习惯对于这些事麻木 ...
可是你不明白吧?
那种泪只能在心里流的感觉 ...


再一次的,我又伪装我自己 ...
我告诉别人说这不算什么,分了就分了,没什么特别 ...
可是谁看得出,在我说这句话的同时,其实我心很痛 ...
我不断的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没有你我还死不去;


我不断的催眠自己,和自己说我们的感情刚开始就是玩玩的 ...
我何必去认真?分手就分手,只不过是场游戏结束罢了 ...
游戏?我只能苦笑 ... 也许刚开始是玩玩的 ...
可是后来,我当真了 ... 我把他的关心当真 ...
我把他的甜言蜜语当真,我把这场游戏当真了 ...
可笑吧?人家只不过是配合我演戏,我却把心放了进去 =]


傻孩子,游戏是你先开始的 ...
人家只是在配合...你能怪别人么?
你能喊人家是负心汉么?
不,你没那个权力,因为你们都只是在做戏 =]


错就错在,他的假意换走你的真心;
错就错在,你傻傻的去付出,傻傻的认真了起来 ...
你能怪谁?只能责怪自己的愚蠢吧 ... =]


游戏时间到了,该终止了 ...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可是已为我的记忆写上新的1章 ... =]
我喜欢你叫我傻瓜,我喜欢你叫我龟婆 ...
我喜欢你对我说那3个字 .. 只是 ... 角色是时候换了 ...
那个位子不是我能拥有的 ;DD 他适合,更好的女生 ;
他应该,和懂得体谅他的女生1起 ...


而我?刁蛮任性,无理霸道,
不值得他花时间在我身上 =]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 ...
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有那个福气,
却又爱上你 ... ;DD


我们 .. 结束了 .. 祝你幸福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