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工作记



昨天是我在工厂的last day 了 =)
特地拍张照片留恋 .. XD
嘿嘿 .. 因为我真的撑不了 ..
1个星期7天full完 ..
我可没有那种耐力呢 ...


11月努力做工赚钱 ..
12月是我玩的时候了 ... ;DD


新的一天 .. 新的一月 ...
也是2010的最后1个月了 ..
忘了说 .. 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的大放假了 ..
明天就是大考了 .. 说快不快 .. 说慢不慢 ...


玩埋这一年 ...
明年就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
只求及格 __


突然讲到很伟大将 .. xDD
哈哈 .. 说回我的工作了 ... ><'' 来看看我的衰婆 ;DD



Yi Chen & Cui Yi ;DD


很搞笑得讷她们 ..
还有Cui Mun 和金毛和李宗伟 xDD
粗口一族 .. xD


每一句加7加9加淋加懒 xP
哈哈 . 还记得有一天我们的口头禅是
不要讲粗口拉丢 ` !!


哈哈哈哈 ... 昨天最后一天做工 ..
回的时候 .. 好像我要死了将 .. xDD
边流眼泪边说再见 ..


表误会 .. 可不是不舍得我 ..
而是 .. 我们笑到流眼泪 ...


一点点的事情我们都能笑很久 ..
就因为大家够癫够疯 ..
最后那15分钟 .. 每个人都捧腹大笑 ..
笑到lok地 .. 差不多啦 ..


我笑到肚子痛 .. 又不能停哦 ... ><
因为他们还在笑着 .. xD


嘿 ` !! 虽然我们笑到很疯 ` !!
但是我们的手没有停止工作的哦 ` !!
我们的手还是持续的进书 ..
没有偷懒哦 .. ;DD


看我们搞笑对白 ..
对我们而言而已 .. 你们不笑别打我 .. xD


我 ; 衰婆笑淋咩 ?!!
Cui Yi ; 我都哇我某淋咯 ` !!
我 ; 笑懒咩 ?!!

Cui Yi ; 我某懒geh ` !! xD

我 ; gam阿 ~ 笑咩海哦 ?
CuiYi ; 我都某海 ... 我要bobo jekk xDDD


哈哈哈哈 ... 不知羞耻阿 ..
某懒某海某淋某屁 .. 阿瓜都不如阿 .. xDD
我们就是将粗鲁 .. 不要怪我们 .. xD


我们的meja是给我们画的 ..
L 界







哈哈哈哈哈 ... 昨晚 ...
最后1分钟 .. 才知道 ..
YiChen的爸爸和CuiMun的爸爸和我的爸爸很像 !!
连续3个一样 . 也未免太巧了罢 ?!!
哈哈 .. 这些事我们都能笑 ==


tata真得很可爱 ..
他是一个缅甸仔 .. 但是他的样子很像华人 ..
不要鄙视他 .. 他很可爱 .. 很害羞 ..
哈哈 .. 哈哈 .. 每次叫他只会笑 ...


他很抢手 ` !!
Yi Chen和CuiMun和衰婆都跟我挣 .
明明是我要先的咯 ..


昨晚 .. 我回的时候 ..
我对他说byebye .. 他竟然回我一个很甜的笑容然后说bye xDD
哇 .. 毕生难忘咯 .. TT ...


在那里 ..
nanwin和tata和女神是我的 ..
现在我走了 .. 我要分家产 ` !!


nanwin我送给cuimun xD
tata我就给yichen ;DD


yichen ! 好好照顾tata.
不要欺负他蛤 . 要不然我要回他 .. xDD


厚厚 .. 很开心 .. 我的生活里有你们的参与 .. ;D
开心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
木哇
`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