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笑一笑 . 没什么大不了 . ;DD


Hey ` !!! 等着拿薪水的日子 !!
虽然不多 , 够用就好 .. ;D


拿了薪水就去电直头发鲁 ..
在考虑我的刘海该怎么处理 .. ==
剪平还是要剪斜 ..


闲啦 .. 刘海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
1个发型1个月 .. xD
要不然看到都厌阿 .. 哈哈哈 ...


过后把一部分的钱留着 ...
留来明年新年赌钱 .. xD 哈哈哈 ..
不是懒赌哦 .. 低调 .. xD


唉 ` ~~ 在家生蘑菇生了2天 ..
都生完了拉 .. 明天想出去 .. ><''
我要看NARNIA 3 和 LELIO婆婆 xDD


NARNIA 3 等了超久的 ` !!
终于做了 .. 娃哈哈哈 .. 没钱看咯 .. 3D 得讷 .. TT ..
跟家人看 .. 不用给钱呢 ... xDD


然后然后 .. 想唱K ...
等约齐朋友才出 .. xD



[ - ]



好朋友出街 , 没约你 . 那种滋味你们懂吗 ?
这种滋味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 .
我以为我对这些已麻木了 . 可当我知道后 .
心情指数立刻跌到谷底 .


林惠薇 .

你把你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
你以为你在人家的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么 ?
尽管你的心中一直都有她 . 可她拿你不当一回事 .
你在意什么 . 你在乎些什么 .


算了吧 . 就这样忘了罢 .
笑一笑 . 没什么大不了 . ;D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2 comments:

  1. halo.. 不是讲着我吧 。。
    T_T
    感觉好像很久没见到你。。

    ReplyDelete
  2. not u larh haiyo ><
    i oso dono u gt go out ==
    sure larrr .. u always at hous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