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题目 ? 不懂厄 XD

--- 7 / 12 /2010 ---


本来是有做工的 .
可是比较想去逛街 . xD 所以嘛 .
陪家人逛街好了 !


今天 D look =)

厚厚 . 12 ++ 就出门了 .
去popular买些开学的东西 . ><''


然后就滚去看衣服了 .
看来看去 . 还是没喜欢的 . 哎哟 . 闲咯 .


所以就自恋了几下下 .


我的头发 ! 丢 . 整堆草这样 . ==
刘海长到1直刺我眼睛 .
behtahannnn咯 . ==




忍 ~~~ !!! ><



肚子打鼓了 ~ 滚去wong kok吃咚咚 . xD
然后有1位小弟弟来找我 .
其实也不是很小 . xD 跟我同岁拉 . xD
我称呼惯了 . 炸倒 . 来找我聊天1下就走了 .


将都爽 ? ><''
快快点东西吃先 . 那个蛋 . 半生熟的哟 !
1级棒 xDD + 生奶巧克力 . xD


本来吃完要找他们duk ball的 .
可是过后他们喝着茶 . 就算了 . 去guardian .
看到这个 . 防晒油 ?


我跟弟弟说 ' 来来来 , 我帮你擦 '
tester的蛤 . xD 然后帮他擦在手上 .
左手搞定了 . 来来来 . 右手 . xP


然后妈咪看看我 , 再看看弟弟 .
好心拉 . 这个擦脸的好不好 . 拿来擦手 . ==
啊 ~~~~ 我不知道 . ==
弟弟就1直笑1直笑 . 神经 . xDDD


过后走走下 . 看到表姐姑姑他们 . xD
再走走下 . 看到哪个臭哥哥 .
他好衰 ;( 看了我1眼后 . 看别的地方 .


然后又再望我 !! 哇 . 你妹妹都忘记咩 ?
算料咯 . 看到amanda . xD hey !! 很久不见 !! ;DD
我知道你想我 . 这些东西低调咯 . xD


一直扫一直扫 .
妈咪要我自己出钱 . T__T
算 . 见自己做工那么辛苦 . 买些东西来奖励奖励自己 !!
宠下自己都好呐 ~~~ XD


5点就回家了 ><
回到家自恋几下 . 2张而已 . ><



然后5点半就滚去做工了 . xD
真勤劳呢 . xD 那边的人都很搞笑 . I LIKE IT !!! ♥


哎哟 . 本来蛤 . 今天要去看LELIO婆婆的 .
然后妈咪告诉我 . 今天家私送来 . 就心想算咯 .
明天才去看 . 怎知道蛤 . 延迟去明天 .


真他妈的不爽咯 . ==
!@#!@$@#^%#%&%(^*^(%*$#%@%$@
yerrrr . 哈尼 . 明天认真的是嘛 ?
我好像没人载呐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