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1 ♥



扮懒yenq xDD
昨天早上8点半醒来 . 够力早啊 . == ''
平时不睡到下午都不醒 .


早早醒来的原因呢 .
是要等老公来我家 . @@ 算是间接见家长了 . xDD
哈哈哈哈 . 说9点到 .
结果9点半多才到 .


wohooo . 他帮我修电话 .
然后我就出去客厅 . 结果我妈米说做么出来 .
去看人家怎样弄 . == ''


囧 . 无言 . LOL . xD


下午再次去草场吹吹风 .
加上毛毛雨 , 格外舒服 ... xD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xD






偷拍偷拍 . xD


跳过 ~~~


今天回学校拿时间表 + 走走 + 聊天 .
很多东西谈 . xDD
为什么我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黄色的 . == ''
一天不讲好像会死将 .


说到闲阿 ~~ xD
哈哈哈 . 很快的 . 2011就要到了 . =]
今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


我只知道今年里我发福了很多 == ''
肥到 ~~ T___T
好自卑 .. ><


囧探查世界bow完了 ..
其他戏没有兴趣阿 ~~~~~~ T_T
闷到ham将 ==




期待31号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