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废话1篇 . XD



wheeeee ~~ 有没有注意到 ??
你们的左手边那些照片不见了 ... ??
哈哈 . 我觉得很乱水 . 所以就1次过删除掉 .


然后嘛 ~~ 再找一天慢慢放回去 ~
哈哈 ~ 很好呀 ~ 你们不用每次进来我的部落就吐1次 ~ xDD


废话真多哦 ~~ 其实今天上来没有目的 ~~
就纯粹上来乱ngap一通 ~~


所以这篇文章都是废话废话 ~~
娃哈哈 ~~ 超超超期待星期6啦喂 ~~~~ xDDD
快点到咯喂 ~~ xDD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快开学 ~~ -_-
闲 ~~ 大考啊大考 ~~ 听到你的大名我都怕了厄 ~~
今年也是我最后1年的大放假了 ~~ T___T


突然 ~~ 不想那么快长大 ~~
如果多拉阿梦真的存在就好了喂 ~~ 我要时光机和任意门 ~~ xP
不贪 ~~ 这两样就够了嗯 ~~ xDD


阿拉 ~~ 我又来幻想了 ~~ 最近不知做么很够力下 ~~
得空就幻想 ~~ 有时还得花上1个小时呢 ~~ xP
阿咯喂 ~~ 停止停止 ~~ ><''


我滚 ~~~~~~ xP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