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TITLE ? LOL .



今天偷懒 . 不做工 . 滚去101 .
买开学的东西 . @@


哈哈 . 我穿回那晚的衣服 .
拍谢 .. == ''


路途中 .. ;D


到了那里 .. 妈咪就一直帮弟弟买 ..
完全忽略了我 .. ><
因为弟弟明年上中学 .. 有很多东西要买 ..


妈咪和弟弟在试衣室里试校裤 ..
我在外面拍照 .. xD


我就是肥 . 怎样 . ==


厚厚 .. 妈咪帮弟弟的裤子拉到高高 ..
我看到后 .. 帮弟弟的裤子拉去低低 ...
behtahannn喏 . 拉到那么高 .
很像sozai啊 !! xD


妈咪就说 , 拉到那么低像什么哦 .
我就讲一大队 . 拉到那么高像什么哦 . 好像书呆子这样 .
哈哈哈哈 . 我竟然教坏弟弟 . ><''


然后去拍照片 . 弟弟哦 . 不是我 . xD
来看看 . 我弟弟是不是很 ' 小只 '
都不懂上到中学会不会给人欺负呢 . xD


妈咪看nichii的衣服 . 我就坐下来休息 .
妈的 . 那个高跟鞋 . 真得很高 . == 废话 .
走到我西北累 . 整个脚酸到 . >< 在nichii店自恋一张 . xD


4点这样滚回家 . == 我的脚啊 . 好痛好痛 .
但这没有影响我拍照的心情 . xDD







扮可怜 . xD
回到家 , 妈咪才发现没有买到我的校衣 . ==
妈咪很衰 . 只顾着买弟弟的 . 鸡蛋糕 . ==


然后妈咪叫我穿旧的先 .
啊我不要咯 . 已经很烂了 . T_T .


衰衰衰 . ;(
新年衣阿 .. 你们买了么 ??
我还没有买到 .. == 以前都是去时代买的 .
可是今年一直做工 . 竟然忘记买了 .


还有 , 我电话好像有问题了 . ==
人家打来 . 他听到我声音 . 可是我听不到 . ><
然后开speaker就可以或者戴耳机 . == 麻烦死了 . ==



-----------------------------------------------------------------------




刚冲凉出来的时候 , 看到电话有老婆的miss call . ><
心想好像有点不对经了 .
发了一封信息后就继续玩电脑 .


然后 . 给我看到 ‘他‘ 放单身 . 已经大概大概知道什么事 ><
可是我不希望是真的 . == 然后然后 ..
过不久老婆打来了 . 一听的时候 . 她哭了 ...


吓倒我 . @@ 就听她说 .
我一向来都不会安慰人的 . @@
想要开口安慰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安慰 ..
没有可能扮情圣的嘛 . ><


然后就 .. 其实 ..
一个人也很好的 .. 不用怕没有人要 ..
外面还有那么多男生 ..
要是真的没人要 .. 别怕 .. 我要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