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LELIO 婆婆 ♥

wheeeeeeeeee . 昨天又滚去101来 . XD
set了闹钟9点醒的 . 结果响了又睡回去 . 差不多10点才醒呢 .
然后立刻去准备 . == 10点半就出发了 .


当天的look =)


然后滚去买票先 . 买了票又滚去唱K . xD
唱到有点闷 . ><'' 加上肚子又很痛 . 简直没心情厄 .


手痒了 . xP 去厕所自恋几下蛤 . ;D







有没有发现我刘海短了讷 ?!!
哈哈哈 !! 多手咯我 . 早上的时候跑去剪 .
什么鬼刘海 . ==


两点多这样闪人去dukk球 .
可是我没有dukk到拉 . 只是他和勤而已 .


我抓kek . ==
他说 ; 走咯 . 去dukk球 .
然后我就说 ; dukk什么 ?? XDD


语无伦次 - ING .
一直偷拍他们就对了 . XDD





滚去厕所ziciakk一张 XD


然后见还有时间 . 就去pantai remix 坐坐 .
点1杯白开水和面包 .


啊 ~~ 时间要到了 .
一口气把整个面包和水吞下去 . ==
然后就去看 lelio 婆婆 ;DD yerrrrrr 很好笑咯 .



我想看第2次讷 . xDD
很厉害咩 ~~~ XD 哈哈 . 最后 . 眼泪有少少掉出来 .
感动咯喂 !!
哈哈哈 . 冷到我屁股将 .
穿了冷衣还是那么冷 . ><''
哪个我隔壁的隔壁 . 朋友说他们kiss多过看戏 . xD


哈哈 . 坐couple sit 拉aduhhhh .
小孩不宜呢 !! xP 教坏我就不好啦是不是先 . xDD


看完了又滚去pantai remix 坐坐 .
抽烟抽烟 . 看到都讨厌 . .
臭到要死 . 我只闻dunhill的 . 要抽就抽dunhill . XD


然后yonqbibi和kaixuan到了 .
wheee . LONG TIME NO SEE ! XD


意外看到网友 . yiyerrrr . hou sokk lor xD
要不是yonqbibi讲我还认不出是她呢 .


7点 . 滚回家 . 过天桥 . ==
啊我最怕了 . 我怕高的 . @@ 所以走天桥的时候都走超快 xD


过后再过马路 . 差1点给摩托撞 . xD
吓死我咯喂 . 将大了还不会过马路 . == 说出来都丢脸 .



--- 等待车来的时候 ---







回到家 . 继续 !! =)






嘻嘻嘻 . narnia 3 等我 . xDD
很快就来的 .


期待下星期1 . 下星期3 . 下星期6 . =)
厚厚 . 时间慢一点 . ><'' 不想那么快开学厄 !! XD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