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猴子 xD


整天在家不好的 .. ><
所以昨天傍晚 .. 跟慧勤和他弟弟和我弟弟去草场 .. xD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
然后坐猴子爬高爬低 .. 耶 .. 我还小呢 ..
回味一下童年嘛 .. xD


哟 .. 弟弟不会抓机 .. 哈哈 ..



我和慧勤的弟弟 .. ;D


啊 .. 肥 .. LOL ..


慧勤和她弟弟 .


去了附近的草场 .. 然后 .. 厄 .. 再去远一点的草场 ..
够力哝 .. 最近我家附近出现很多流浪狗 ..
很恐怖 .. ><'' 昨天给一个流浪狗吠 .. 啊 ..


几怕它会追上来 .. 心都快跳出来了 .. XD
然后 .. 又乱拍 .. xP




差不多6点多就回家了 .. 该死的 ...
脚黑青了 .. 哈哈 .. 因为我怕太高 .. 踢到不知道什么东西 .. ><
走路都一拐一拐了 .. 哈哈 ..


回到家嘛 .. 自恋一下诺 ..
自恋没有罪的嘛 .. ><




其实还有很多 . 还是不要放出来好了 . xD


老公老公 . 我迟点在弄蛤 .
不要生气讷 . xDD 嘻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