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薪水 ♥




最近都好夜睡 .
我的熊猫眼啊 . T___T


星期5那晚 . 严重失眠 .
差不多4点才舍得闭上眼 . -_-
第2天还要爬起来做工 . 累倒不行啊 .
搞得自己1个人发脾气 . 顶不顺自己 . ==


我记得 . 做工那里 .
每一天都有1位帅哥来送冰 . XDD
每次他到的时候 . 就是我发花痴的时候了
可是 . 他每次送完冰 . 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


只给我2分钟的视觉享受 .
之后便消失在我眼前 . @@ 啊 . 不甘厌咯 . -_-
哈哈哈哈 . stoppp .


结论 ; 还是我家的小猪罗志祥最帅厄 . ♥ ♥


嘿嘿 . 真羡慕你们能去台湾呢 .
我发誓 . 如果有机会去台湾 . 我一定去看罗志祥 .
然后去他设计衣服的店逛逛 . XD


哦买嘎 !! 我又来幻想了 .
幻想能力真的有够丰富 . == 台湾 ?
等我大了自己赚钱去 ? 都不知道我赚到钱没有 . ==



--- 跳过跳过 ---



今天7早8早被老爸吵醒 . 很不爽 .
1直骂1直骂 . 1直发脾气 . 讨厌的咯 . ==
骂够了 . 发脾气够了 . 然后倒回去睡 . XD


再1次睡到自然醒
zap zap 下 . 等老爸得空了 . 就载我去工厂拿薪水 .
辛苦老爸在外面等了我半个小时 ! 嘻 ..


薪水比我预算中来得更多 . 好开心好开心 .
拿了薪水后 . 跟朋友吹吹水 . 聊了几下 . 哈哈哈 .
很可惜得是 . 没有看到我的衰婆和tata讷 . T__T


衰婆 . 下次约出来好么 ?!
我还想再癫过 . 当然还有cui wen和yichen .
4个1起的嘛 ><''


wheeee !! 有钱在身 . 安全感都增加啊 . xP
算1算 . 加埋我另1分工的薪水 . 我现在有XXX那么多讷 !!
wowwww !! 爽惨了 .


抱歉 . 由于怕你们上门打枪我 .
所以不能报上数目出来 . XD 如有不便之处 , 敬请原谅 !
不要打劫我啊 ~~~~~~ XDDD


我不是败家女 . 当然不会1下子把钱用完咯 .
我很有分寸的 . 保管在身 . 不然安全感没了就daii wokk !! XD
哈哈哈哈 . 再讲下去 . 真的有人要打劫我了 . ><


--- 跳 ---


嘻嘻 . 整个下午都没吃东西呢 .
忍到7点多才吃我的 ' 早餐 ' . XDD
还真有1一点佩服自己 . 以前的我忍不到饿 .


就算不饿 , 我也会一直拿东西往口里丢 .
因为嘴巴痒了 . 没有东西咬得时候痛苦极了 .
现在 . 学会忍 . 为了瘦 . 我搁出去了 .


娃哈哈哈哈 . 祝我成功贝 !!!



--- 再跳 ---



最近真得很想出街 !
你们怎么了 ? 一直约你们 . 都出不成 .
心谈了 ! 不出就罢 . 我1个人也可以 .







完成于9点10分 .
心情随笔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