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嘿 .


好喜欢睡到自然醒的感觉
多久没试过了呀 ! 想起做工的日子 .
天天都得早起 . @@ .
自然醒最舒服了 !!



昨天晚上失眠 @@
跟某人信息下 , 自己跑去睡了 .
害我1个人闲到Q将 .


然后去跟弟弟借小说 ‘ 再见 . 小天使 '
臭弟弟竟然跟我收钱 !! 爱钱到连姐姐都要收 ==
说舍出租费呀 . 他妈的 .



给他就是了 . @@
不知不觉 . 看到2点多 . 就滚去睡了 .
可怎么也睡不觉 . 翻来覆去了几个字才睡到 ==


花了一个下午 . 终于读完了 .
读到后面 . 我哭了 . 很感人阿 . T__T
我在想 ; 我的小天使会是怎么样呢 ?


哦不不不 ..
我的是恶魔呢 ... 赫赫 ..


哦忘了 ..
今天跟家人去看家私 ...
还是买不到梳妆台 .. T___T
真他妈的贵阿 !


谁叫我家穷 .. 就是这样的拉 ..
等待中 .. XDD



厚厚 . 海鲜们给我的礼物 .
还有情信 . xD 哈哈 . 不是拉 . ><''


我爸给的红包 + 朋友送的 .
纯粹放爽 . 别无他意 . xDDD


刚刚 .. 我很激动阿 .. !!!
我竟然看到1位靓仔 . 这个并不重要 .
重要的是我认识他 !!!


以前 . 我还记得 . 他是个肥肥的 .
矮矮的 . 现在 . 现在竟然变成大帅哥了 !
难以想象 !! 他变瘦了 . 高了 !!


180度改变 . 我还怀疑他是不是整容来呢 .
在他身上 . 完全找不出以前的他 .
感觉变了另1个人似的 ><''


啊 ~~~~~~~~~~~~~~
那一刻 . 我陷入了疯狂状态 . @@
很激动很激动 !!


立刻上msn问下哈尼 .
是不是之前他说很帅那个 . @@ .
结果真的是他 . 啊 . 够了够了 . !!


花痴够了拉 -_-
补充 : 他真得很帅呀 !!! XDD


呼 . 现在期待小学的聚会 .
怕他们安排在星期6和日 . 我有做工阿 . ><''
期待 - ING


话说回来 . 兴奋的心情是1个小时前的 .
现在的心情懒兴到 !!
他妈的 . 你这种专认识靓女的去含7拉 !!


专认识靓女不是罪 . 真的不是罪 .
衰在出来见面后 . 发现人家不是靓女就跟人家断绝关系 !!
你他妈的你以为你自己很帅啊 ?!!


dougei用在你身上都被侮辱了 !!
恭喜你 ! 成功惹火我了 !!
怎么会有这样现实的人 ?!!
你以为你很多朋友 ?!! 拜托看下拉 ! 人家也只不够再利用你 !
啊 ! 你这种人蠢到连狗都帮不到你了 .


我他妈的就是不爽你 ! 你能怎样 ?
叫齐你兄弟来打7我咯 . 可是不要太多人蛤 .
我怕的 . T_T 嘿 .


顺便提一提 .
请不要叫我follow你们 !!
我不会follow也不想follow .
你们要不要follow我 . 随你们 . 我不在意 .


请别一直说舍mind follow ?
sry !! i so mind !! 我就是这样 !!
我的部落的follower没有1个是我叫得 . ==
就算没有人看我的部落 . 我还是照写 .
我的部落是写给我以后看得 . 不是写给你们看得 !!


呼 ! 发泄完毕拉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