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快乐 ♥




祝大家冬至节快乐哇 !!
本来要弄汤圆的 . 结果睡迟了 . 妈咪也弄完料 . ;(


呜 .. 每一年我只弄但不吃 .. xDD
其实汤圆不是很好吃讷 .. >< 对我来说 ..
以前 .. 妈咪总会逼我吃 .. 她说不吃就感受不到冬至的气氛 ..


然后现在长大了 .. 也慢慢学吃 ..
最多 .. 吃几粒 .. >< 今年吃两粒就够了 ..
两粒都够我啃了 .. 哈哈 ..


---------------------------------------------------------------------


昨天 .. 1个人做工 .. 好可怜的说 ..
只可以跟缅甸仔聊天 .. 唉 .. ;(


为料钱 .. 算喏 ..
这几天也很辛苦得说 .. 最近一直下雨 ..
搞得我一直伤风 .. ;( 不必开风扇都冷死我了 ..


伤风的感觉真不好受 .. ><
我一伤风 .. 肚子饿得要命 .. 然后就会拼命的吃 .. xD
哈哈 .. 老毛病呢 ..


我 .. 好像 .. 大概 .. 真的 .. 有点 .. 喜欢 .. 你讷 .. xD
Ho Ho ! 不要问谁 . 迟早会知道的 . xDD
时辰到 , 你们就自然知道的鲁 . xP


哈哈 . Oh Shit ! 打雷了耶 .
我还有好多东西想说 . == 算算 . 下次先 . 闪人 . xP



冬至快乐哇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