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NO TITILE ♥


我死回来了 . ==
期待已久的星期6取消了 ~~


听到这个坏消息后 , 心情指数跌到零 ==
真的接受不到喏 . 害人家高兴了那么久期待了那么久 .
到头来却说取消 . 总结来说 ?
这个大放假在家生蘑菇 . ==


阿算了贝 . 这一切是命中注定的 . ><
话说 . 这两天 . 老板不知做么需要人 .
然后就算了 . 有钱赚谁会嫌 ?


就这两天就滚去那里做诺 . 吃那边的东西吃到闲 . -_-
那个前晚厄 ?? 跟老婆褒电话粥 .


她 . 真得是很好动 ??
哈哈哈哈 . 很厉害找话题就对了 .
我1静 . 她就开始说她的东西了 . 哈哈哈 .


想她的办法想到头痛了喏 .
老婆 . 我真的有想的哦 . ><'' 啊 ~~~


我会记得 . 她对我说的第1句话 . xDD
'' 哈咯咯咯 ~~~~ '' xDDD
我的第1个反应是 . 瓦赛 . 将甜的 . xDD


然后配上她的粗口 . 不ngam咯喂 ~~ xP
哈哈哈 . 拜托讷 . 我的声音1点都不温柔拉 ~~
那天是因为 . 不方便 . 所以说话要很斯文很小声才导致你幻听 . xD


表误会 ~~ xDD
如果不是我妈咪打扰 , 我看我们应该还会聊很多呢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