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坚强 _ ♥


好久没更新了 ..
忙` ~~ !! 有时间上网 , 都只是上面子书 .. ><''


上来说说我最近的事情吧 ..
我的第2份工 - 嚷豆腐
不错不错 ... 时间很快过 .. xDD


老板也很friendly .. 我喜欢 .. xD
包吃的 .. 吃什么都可以 ..
看见很多朋友 ..
有些来探望我 .. 哈哈 .. 真好呀 ..


只是蛤 .. 星期六那天 ..
我 .. 该死的人 .. 啊 ...


就 ... 那天 ..
有位顾客说要加汤 ..
我就去厨房那里跟kakak说一声 ..
然后就捧着一碗刚刚煮热的汤 ..


听好 .. 是刚刚煮好的 ..
新鲜热辣 .. 捧着出去当中 ..
给某些人撞倒 .. 来不及避 ..
那碗热热的汤就已经倒在我的双手 !!


那一刻 .. 我的双手简直麻痹了 .. !!
完全动弹不得 .. !! 痛不欲生 .. !!
蹲下来一分钟后 .. 立刻去冲冷水 ......


强忍眼泪 .. 告诉自己 .. 一定要坚强 ><''
绝对不能在人家的面前流眼泪 ` !!
不能给人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 !!!!!


没有人知道 .. 那一刻 ..
我是那么得痛 .. 那种痛 ...
却又不能表现出来 .. 在人家面前 ..
要装得一点儿都没有事 ` !!


强颜欢笑 .. 继续招待顾客 ..
人生就是如此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1 comment:

  1. 烫伤
    今年, 我试过三四次了。。
    你还好吧??
    加油咯!!!
    * 擦牙膏*

    ReplyDelete